一、2月8日后出厂的不会出现4S没信号问题;

二、3月份IOS的新版本会出来解决相关问题;

摘自:http://tech.163.com/12/0222/13/7QSD1RLP000915BE.html


我理解的问题是,移动的标准卡怎样安到iphone。

一些贴膜的地方都会有剪卡的,新卡的话,营业厅也会帮剪。没有发现信号问题,就是网速很慢了,用联通3G还是比较好的选择


4S用户飘过。在出国前,被这个问题烦到死。

后来某次某营业厅MM是这样告诉我的,移动的sim卡分这样几种:1,天生就小卡(出国前刚出的新品种);2,Sim卡上原本有的那块金属的东西是圆形的sim卡;3,Sim卡上原本有的那块金属的东西是方形的sim卡。

然后一般来说,1基本可以解决小卡的兼容性问题(可我的4s是美版的,所以当时还是没解决);2是那个MM告诉我说最靠谱的solution,最好本来sim卡上那块金属的是圆的,剪出来基本没出过问题。

然后我自己,用2用了没2天就出国了,所以不知道是否稳定。用的时候还是ok的。

楼主可以一试。


联通3G在特别情况下的如一些室内,信号会有问题。就iPhone4现在生产的新机肯定比最开始发布的时候,在信号问题上是会有所解决。我之前的公司老板不知道从哪里弄的上万个iPhone4主板且均打过空(一般是A4晶元处打过孔)。那时,我自己观察发现iPhone4的主板线路图在细节上是随著不同生产时期是有改动的。要知道,即使iPhone4当时刚发布的时候在天线信号处理方面是有缺陷,但是通过后期工程师修改一些硬体参数结合软体是能够解决的。但是iPhone4S毕竟也上市不久,而且市场上我还没看到就板的流通。当然,iPhone4S也会随著时间所出现的问题会对主板有细微改动的。因为,硬体的改动有时候是能够弥补软体无法修复的细节缺陷的。
3GS+移动轻松飘过⊙﹏⊙
说的是iphone4s吧,信号门问题,这个问题目前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