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活在美颜相机下,以为自己真的就长成图片的样子!直到有一天别人给你录了一个原相机的视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这个丑样子。难以接受现实

丑的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懒得回复某些评论了。

这个问题又不是「我拿手机前置在昏暗光线下把脸放在屏幕的边缘拍出来真的好丑那不是真的我吧?」 也不想杠「我脸上的痣在左边拍出的照片痣在右边所以那不是人们眼中的我所以相机拍的我确实不是真实的我」 相机吃色,相机拍的会胖一点,相机平滑阴影,相机加重阴影,所以这就把你从小仙女变丑了?

我懂题主问这个问题时心里的想法。因为我也曾在那里,我曾对著视频、照片里那个大小脸、法令纹、脸歪嘴斜,五官左右高低不齐的自己无比痛苦过,不想看,但忍不住回放一遍遍。假的吧?镜子看看没有这么明显呀?朋友都说是拍的不好看!但是为什么,在自拍的时候看到手机里自己不尽人意的脸,想说是光线不好/苹果前置丑一生的时候,同框的漂亮小姐姐依旧是漂亮的。

与其听别人的答案,不如自己验证一下吧。我曾用手机前后置、单反不同焦距不同镜头,在良好光线下,用不同距离不同角度为自己录像。结果证明,我就是大小脸、高低眉的歪嘴啊。所以当后来去做眉毛,美容师说我的眉毛高低不对称,因为两边脸骨骼就有高低的时候;当拍证件照,摄影不断纠正我的姿势,让我把头放正的时候;当不熟的朋友打趣我是「歪脖老母」的时候,我再次回想到了视频里的自己。嗯,视频里的我就是真正的我。

拿起你的相机/后置,迎著黄昏最美的光线,为你的朋友拍一个短视频吧,看看视频里的她,和你眼里她的脸到底有多不同。在清晨的晨曦,带著你的狗狗去玩一下吧,看看他在视频里的身姿,和你眼里他的狗脸,到底有什么不同。在我眼里是没什么不同。

自己去实践一下,你自己觉得答案是什么就是什么。这个问题你问我?我的答案就是相机里的自己和现实里的自己是一样的。

—————————原答案分割线———————

是的。原相机视频里的你就是真正的你。不要信了相机畸变,手机照的我脸歪嘴斜但我没有这是手机的错之类的话。都是骗你的。一点点的变形肯定有的,但99%还是真实的你。

不信的话就拿起相机拍一下朋友,看看相机里的他是不是还是那个他。我觉得大家感觉相机视频和镜子里的自己不一样一个是距离的问题,一个是注意点的问题。在你看一个人的时候,视线不可能像拍视屏一样固定,而是随著人的动作、对话、环境不断变化的,忽远复而拉近,时而移开对焦。而不像你看视频时注意集中地近距离看自己,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今年高考,这是背景。

考试前监考老师会对比身份证照片,准考证照片个本人是否一致,然后!然后!然后

我们监考老师看了一眼身份证,又看一眼我,再看一眼准考证……

估计看了我一分钟左右,才离开了……

然而他检查其他考生时,看了一眼就完了。我也是………………………


想起来,他检查完我后看了下一个考生的,又折回来检查了一遍我的 : )


没关系,我们大多数人都是长相普通的人,大致长的都差不多,又不丑只是没有特别特别漂亮而已,最关键还是要内在美,美颜相机确实可以拍出来很漂亮,但大家都在用也都知道是美化版的自己,也都乐在其中,向往美挺好的,不用在意,而且我觉得你即使拍成这样也是挺好看的。


准确地开始不了解 通过镜子和自拍 我们永远都无法了解 但我们可以通过别人的言语 更加自信点哦 在别人眼里你比苹果前置里更好看些


挺好的,大家都美颜,咱也美颜,大家都素颜咱也能素颜。出来混不止靠颜值,还有语言。


不不不 相机是会骗人的!相片上好看的人现实中不一定好看 因为整容脸上相 但是现实中一眼就能看出来 不包括过度整容 因为相机会产生畸变 在照片中会显得人臃肿 所以瘦的人在照片里看著正好 脸也是一样


不了解,镜子里的我和相片上的我完全是两个人


了解啊

成天乐大头,方方的被大家叫著

接受但不自卑,自信的去生活,干净,积极,阳光


了解啊 非常帅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