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生(长发)是不是会对这个问题特别困扰。用笤帚也不好弄进垃圾桶,如果是浴室还容易堵住下水道。不知有没有高招解决?


来自无印良品,用一张撕一张,你值得拥有


用塑料袋绑在扫帚上 静电吸走 只要不是小孩子的泡沫块爬行垫就可以 不然会紧紧吸在泡沫表面更麻烦
一个头发长度超过一米的人,我必须奔过来怒赞钱多多的答案!黏黏哒滚筒在瓷砖地板上效果一般,但是在深色地摊上用的时候……效果好到爆!!!!!!!!!!!!!!

头发是永远清理不干净的,作为一个热爱的生活的精致猪猪女孩,我需要把我的时间花在享受生活上,我选择了向机器人求助,毕竟懒不等于好逸恶劳,懒是一种生活态度。(可以说是很会为自己的懒找借口了,哈哈)

我家用的是科沃斯T5 Power,激光导航能力很强劲,而且清扫能力也很厉害,能够吸除日常的灰尘,以及不小心掉到沙发下面的干果外壳,头发也能打扫的很干净。拖地功能并不鸡肋,真正能够起到人工拖地的效果,而且我觉得可能比我自己拖的更干净。


吸尘器,一吸全清光!除非你边吸边掉,哈哈!


用塑料袋包住笤帚,头发可以很好的清理掉。

用妙洁的海绵拖把,沾水一拖就干干净净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