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美了每平米


你不是不喜欢她,是她接触你了之后觉得她不喜欢你。

你永远想像不到一个女生对喜欢的人有多主动,所以大兄弟看看别的女孩子吧,无论她是吊著你或者单纯对你没什么兴趣,你和她的缘分也就这样了,是时候向前看了,别纠结。


你好。谢邀哈。

是的,你的感觉是对的。至于主动被动与否都无所谓啦,这女孩根本不适合你,早撤早少烦扰哈。

据你所述的基本情况,好像她也不算女朋友。

乖孩子,咱还是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抓住咱的根本——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强大自己,丰富自己,以为接受社会的挑战储备足够的知识能量和过硬的本事。

爱情就随缘、且学且遇吧。相信会有一个适合你,真正喜欢你,爱你的和你爱的好女孩,与你相遇的。祝你学业有成,使自己更强大!祝好。


你不喜欢她,那就算了吧,换一个你喜欢的去追求。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你可能已经是一个备胎了,所以如果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就停下来吧,找一个相处起来舒服的人来好好谈一场恋爱吧,这种级别的女人,少联系为妙,删除好友是个不错的选择,好好想想,冷静下来,不要让荷尔蒙把你带著走。


那就分了呗,想啥呢?明天也别去了,不然你还打算再爱上她?

你不喜欢你还要假装吗?赶紧划清界限。话不会说就发消息。


首先恭喜啊,这位兄台,你荣获「备胎」之称号!

这么明显,一边吊著你,一边又不让你们关系过分亲近,这女的是个老手了啊!

赶紧抽身吧,别让自己活的那么卑微,活成了「舔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