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纪23 眼下有纹,但是我不知道是起皱纹还是干纹!!舍友给我推荐雅诗兰黛的眼霜和欧舒丹的蜡菊眼霜,有没有用过的,哪个好用?或者推荐我知道好用!去干纹的眼霜!跪谢了


我写过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的配方成分解读,最后的总结就是2个字,买它。

主打功效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有很强的抗免疫抑制活性、促进DNA修复,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引起的损伤,可以加强皮肤角质层的代谢,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的过氧化,具有美白、抗衰老、滋养皮肤的作用。兰蔻新精华肌底液、欧莱雅青春密码酵素精华肌底液也含有这种成分。

但是,敏感肌不能用。因为功效成分对皮肤是有一定刺激性的,特别是这种含有大量功效成分的护肤品,只适合皮肤耐受性高的同学使用。如果你是敏感肌,我建议你去看看我写的雅漾系列产品。

具体解读请看我的文章: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特润修护精华眼霜),配方成分解读,总结就2个字,买它。但是敏感肌不能用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新版ANR特润修护精华眼霜 15ml京东¥ 359.00去购买?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知乎圈子【保颜俱乐部】,一个聚集护肤爱好者的地方,护肤问题来发帖,有问必答

保颜俱乐部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用了2瓶小棕瓶,感觉一般......

可能是我太懒了,偶尔才用,干纹反而多了买了资生堂的悦薇眼霜,很好用,效果看得见......会回购
我配合他家眼部精华+眼霜,然并卵。不长脂肪粒,但是没有任何效果。
刚用一个月。不好用,干纹还在,而且有加深的感觉。 一点效果也没有看见

雅诗兰黛这款眼霜我之前就在用,包装很不错,礼盒包装,金色的盒子里面放著眼霜本尊,而且还配送了手提袋,送人自用都合适。

盒子非常简约,浅蓝色的包装,上方正中间是品牌标志,下方是英文介绍。

盒子下方有条形码以及各种使用注意标识。

盒子一个侧边是中文介绍,对于我这种英文不好的非常贴心。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小棕瓶ANR特润修护精华眼霜京东¥ 379.00去购买?

眼霜瓶子挺大的,采用棕色瓶子可以起到避光作用。

打开盖子里面还有一个盖子,比较卫生,不过如果再配一个挖勺的话就更好了。

眼霜质地很轻薄,是偏淡黄色的乳霜质地,丝毫不油腻,但是非常滋润。

用ph试纸测试可以看到这款眼霜是非常温和的,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在手上试用没涂抹之前皮肤状态非常不好,涂完可以看到皮肤弹性好了,水分油分都趋于平衡。

优点:用了差不多2瓶雅诗兰黛眼霜了,总体效果还是不错的,俗话说,不求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只要没有变化就算不错的了,毕竟随著年龄增长,每天胶原蛋白都在流失。缺点:没有挖勺每次都用手来取,特别不卫生,希望可以改进一下。

贵阳三商全球购实体店买的,用了10来天了,也是有轻微刺痛感,有点后悔


我觉得挺好用的,我的黑眼圈有改善主要是我的眼袋下边原来有两个细纹,现在几乎没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