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三,中考完买了一部iPhone 7 Plus一直用的现在,已经三年多感觉依旧很流畅,现在出的新iPhone的面容ID很想体验一下,可手里的7p依旧刚猛,想问一下7p还能再战几年呢,下一次换手机换什么比较好呢?谢谢


估计可以用到2023年,2020年9月退市,配件供应3年后,连配件也没有之后就差不多了,参考4s,11年上去,15年退市,18年配件停产。


如果您不玩游戏的话,我觉得以A10的性能来说在用个三四年什么的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可能也就只是需要换一块电池吧。

如果您是大型游戏和对于拍照有著一定的要求的话,那我认为7P也应该会有两年或者以上的时间也应该是可以的。


升级到12系统后,更流畅,苹果普遍的问题就是续航,这是通病,所以不用太过关心,如果你的手里有充足的资金,可以换最新的苹果,如果更看重的是7p还能用多长时间的话,再战三年没问题。

想换新手机,又想买个性价比高的,可以了解一下美版苹果xs,便宜实惠。


还可以用起码一年

这是乔布斯时代iPhone的完全形态 ps:iPhone8是异端不接受反驳(滑稽

想体验全面屏+Face ID+地表最强移动晶元a12x 可以入新iPad pro

价格小于等于iPhonexr 是本代iOS产品体验感最高的

配上笔,上课做笔记完全不虚 没事还可以剪点小片子

手机打电话发微信就行了,其它操作让iPad来

综上,再战一年没问题


如果现在换的话,要么XR要么8P,续航强,散热又快,性能也跟得上,7P再三年没问题,现在玩游戏都还不卡。


7p完全可以再战两年,只要电池没问题,我卖手机 很多人都会买个7p或者8当备用机,而且7p主流游戏都带的动,如果想体验 face id ,可以买个真香机, 6月是最好嗯入手机会,预计这次活动是xr的史上最低价,苹果出新机后也许就停产了


保守2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