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虑价格因素


可以用哒

眼霜和面霜的成分差不多

大部分的眼霜只是比面霜多添加了保湿和抗老成分

比如欧莱雅的紫熨斗,在脸上用完全可以的


眼霜涂在其他地方, 利就是没什么伤害,也没什么作用

弊就是;好浪费噢 那么小小一瓶 还贵的很...


可以,相比同系列的面霜,眼霜会更安心

风孩子:眼霜这个东西,到底多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谢邀??眼霜建议还是要用在眼部吧。如果想用脸部其他部位也是可以的,就像护肤品可以用来擦身体是一样的。


不是所有眼霜都可以抹全脸,但大部分都是可以的。

眼部的皮肤是身体中比较细腻、敏感的部位,所以在眼睛处使用的眼霜都是比较温和不刺激的,而脸上的皮肤要比眼睛处的皮肤的耐受性要强的多,所以可以在眼部使用的眼霜,当然可以在脸上使用了。

比如说希颂的眼颊霜,头部是涂抹式设计,方便把眼霜推开,按摩眼部和脸颊的肌肤,就是既可以当眼霜也可以抹全脸的。


法令纹 木偶纹 川字纹 抬头纹 都可以

如果够土豪

脖子也可以


有钱就拿眼霜当面霜用啊,我之前脸上发红爆痘,但是转天生日出去玩得化妆,我把兰蔻眼霜当面霜抹一脸,第二天早晨我觉得我脸好多了,化完妆基本上看不出来什么


欧莱雅紫熨斗眼霜可以涂在别的地方,比如法令纹啊脖子啊


他为什么叫眼霜呢。


眼霜用在眼睛就好 因为她分子量会比较小 眼部比较好吸收。但是用在面部 会有点浪费了


给我感觉挺好的类似于面部精华抹完后很好吸收。


可以呀,但是很奢侈


不联系,因为眼部皮肤特殊,眼霜的质地多半比较滋润,如果是油皮使用再其他地方,简直就是作死,可以这么理解,面霜乳液可以用在眼部,眼霜还是老老实实涂眼部吧!


没有说不好只不过说毕竟眼霜这种东西是针对眼睛的。用在其他地方可以效果不是很好


有部分眼霜是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