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你是否也是一个偶尔会感觉孤独和自卑的灵魂 ,如果可以,我们聊一聊吧?


我想跟别人聊,可是有怕我聊的太深,别人会害怕我,觉得我是怪胎,即使是不认识的陌生人,我也不太愿意表露太多,孤独其实有很多种,懂的人是真的懂。

如果随便聊聊,感觉又没有必要。


灵活总是孤独,有时候我都会想为什么选了这个皮囊,要不要换一个。


孤独是留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成长最好的催化剂也是孤独,所以孤独且自卑完全没有必要,就是一群虚伪的人类在屏幕后面不用负责的伪装自己社恐的面具借此寻求共鸣的矫情患者


灵魂永远是孤独的,一个嘈杂的肉身包裹著一个静静的灵魂,因为没有人能听到灵魂的声音,也是无法接触的,因为你不能百分百的去融入一个人。


没经常,不过是个特定情况才会出现的孤独感


孤独也是一种自由,自卑之心应该是每个人都会有的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也没有!


如果我是别人,我也不会喜欢我


孤独才是人生常态,没有人可以一直陪著你


孤独是常态吧。越长大越孤单,其实能交接妳的人很屈指可数的,学生时代和工作时候认识了很多人,可是真正的好朋友却很少很少。

有时心情很难过了想找好朋友聊聊天,电话打过去却发现别人也有自己的生活,人家生活里的鸡毛蒜皮也不比你少。微信里想说的话打了又删,自己最后发现其实让你不开心的事其实没啥,慢慢自己也能消化这些不好的情绪。


会有

聊吧


我觉得大部分人都会有感觉孤独的时刻,习惯就好,享受独处的美好时光


泻药

是的

每天在各色各样的人群中匆匆穿过

有成功的也有努力中的

有喜欢的人有讨厌的人

有陌生的人也有熟悉的人

总之各种各样的人都会有

可总有时候会感觉自己与他们毫无关系甚至格格不入,这种时候就会觉得自己格外的孤独

看到身边的朋友的成长,或者是他们已经取得的成绩

一定是祝贺的,但也会带有一点羡慕

这种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很无力

希望题主可以找到自己得知己,拥有一个可以交心的好朋友,然后好好的走下去


孤独但不自卑


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只是偶尔会乏累,性格对人的影响真的很大,人的第一本质是社会关系,当个性与融入共性,会阵痛会蜕变,所以,或许,造物主给我们的这颗心就是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吧。


特定情况下才会产生


人从出生那一刻就决定了你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得到回报或不劳而获!!


当你一个人独处久了,孤独感是在所难免的,同时缺少与外界的各种交流,人就会丧失对事物的认知,灵魂一旦少了归宿,就好像是被抛弃了一样,感到自卑绝望。


经常会有这样的感觉


好啊,挺期待的


这不经常的事情么,一到晚上11-12点就情绪作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