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见面的聊天,就是虚拟世界的聊天。虽然你自认为三观相同。但,事实见面后,不一定。没有见面怎么聊开心怎么聊。见面后,和聊天的时候不一定是一样的。

所以,没有见面有好感是正常的。但是见面了解了之后。你才能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点喜欢或者是不喜欢。

实践出真知。没有经过实践检验的虚拟世界,充满了更多的美好的遐想。

所以,想了解他,认识他。喜欢他不喜欢他?见面接触一段时间再说。

时间会告诉你他是什么人?实际接触后才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祝你顺利!


网恋喜欢上一个人很正常,但喜欢的只是他口中的那个他,而非现实中的他。这也是很多人网恋翻车的原因。网恋优势在于:

1.聊天没有见面时的紧张感。

2.迎合了人们的心理。

你有没有发现 现实中不怎么爱说话的,网路上却头头是道。没有紧张感的情况下,人的思维比较发散,很大程度上杜绝了思维短视。网路上聊天碰到对方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还可以百度。完事对方来句,刚有事在忙。就算这种间隔性聊天,你还会觉得对方这么忙,应该很有上进心吧!这么忙还跟我聊天,心里有点小感动。至于他有没有事,鬼知道。

通过聊天来判断对方生活,工作,兴趣都会有偏差。人们心里都想让自己变得好一点,让别人喜欢和尊重。这就让聊天所带来的心理感官掺杂了很多的水分。对方就像一个作者,书的主人公就是他自己,他可以通过聊天叙述创造一个自己想要的人物。但那不是他自己。也许你对他的感觉是有上进心,但可能转身他就去打王者了,有点夸张,但网路与现实的落差只会多不会少。网恋也不是没有成功的,但机会渺茫。慎重。


不是自作多情。有些时候就是因为没见过 不了解,所以对方打造出来的人设 正好是你喜欢的感觉。

喜欢就喜欢,毕竟可以给空缺的情感一份寄托,缓解一个人的孤独时刻吧!

但是,如果要认真谈论未来,那么一定要慎重。一个会把道理说的明明白白的人,不一定真的懂这个道理。说和做永远是两回事。对于这一点,深有体会,也受困其中……

当然不是说这种人是坏人,只是他真的不懂,或许从小没有受过这方面的影响,或者他就是个自私的人。不管何种原因,当你把希望寄托于他说的,那么或许慢慢滴你就会跟我一样 体会懂得含义。当然,也不排除你真的很幸运,遇到了那个真正懂的人


会聊天而已

说的和做的可能不一样啊


纳,这就是网恋的现象

你不知道对面是什么人,你这种情况非常正常


真人见了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