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说明你玩的游戏类型不对。

玩个单机,开个控制台,我不信你能输喽。


玩单机游戏 开修改器


换一款游戏,江南百景图了解一下。

日常王者和江南百景图双线操作


不要玩有输赢的游戏


玩解压游戏


砸手机解压


卸载游戏,重下个


游戏分为很多种类型,为什么非要选择一个折磨人的呢?


开小号?


那你就不要玩竞技类的游戏啊,玩玩单机休闲或者无双割草的游戏,发泄一下很爽的


凉拌游戏都他妈玩不好生活还会好吗


心态咯 要么就不玩 不要受到身边朋友同学的影响


应该选择解压小游戏来玩


有压力的时候一个人玩竞技类游戏,很容易心态爆炸

可以约上要好的朋友一起,彼此聊聊天,吐槽一下,开开心心的打游戏,但是千万不要找损友我不开心或者有压力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希望你加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睡觉


试试消除类游戏,比如宝石迷阵3,看到很多消掉的时候应该是比较爽快的。解压还是要休闲,不要去玩那些胜负观念比较强的游戏,赢了自然很好,但输了就越玩越难受


解压可以玩植物大战僵尸或者动物餐厅这类的


前几个星期,因为班里的事精找事,整的那天中午我很烦很烦。

下午下课,回去宿舍就打开了GTA5,买了25个手榴弹,在枪战国度备满弹药,又用代码叫了辆直升机,然后,就开始了我的泄愤。

先是扔手榴弹,从街头扔到街尾,专挑人堆炸。看到金(na)色(ge)头(shi)发(jing)的女生,我特意多扔了三个手榴弹,用来封她走位,以此保证她早早结束她的虚拟生命。

然后跑到银行里,堵住门,进来一个警察,我就点死一个。进来两个,我就崩死两个。进来一堆,我就扫死一堆。最后特警和FBI人太多,趁著我两把主力枪子弹耗尽,手枪点不过来,硬是靠著人多把我给换了。

人,我乱杀,特警和FBI,我少说换了百十来个。可是还是不爽,这个事精!爷是学委,但爷不是超人!一年半了,就这次出次纰漏,马上找我事!还在班群里带著俩人怼我失职。就因为班长女的你们不好意思怼,她出了多少次篓子了,也没见你们这么怼的。老子我,帮著班里,义务性的补了多少漏,你知道吗?!

于是乎打开王者,准备在这里体验竞技的快感,暂时忘掉这些恶心事。

赛季末了,我的号是二十来星的,下午这个点,巅峰赛也还开不了,只能打排位,我心想,没事,问题不大,平时环境说差也没那么差。我又想,爷乱杀,就算输了也爽了。

排位结果:手动微笑,cnmlgb。

你说是游戏没办法让人放松吗?不,它能,的确有人从游戏里获益匪浅,得到快感。

游戏它能让我放松吗?不,至少没有让当时的我放松下来。反而因为游戏让我变得更加暴躁焦虑。

我想,我需要的是长期性愉悦,而不仅仅限于短期愉悦。短期内获得的愉悦,它来的快,去的也快。本能欲望的发泄让我略有爽快,却远没有去让事精知道我的苦衷,得到她的道歉和谅解来的舒服。

也就是去游戏,不如去解决不愉快的根源来的更有效,更让人舒适。

可惜事精到现在也不知道我当时兼顾课程、考试、两个社团的职务和四门课程的作业,以及和上学期的六位老师联系期末考这些事。

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玩游戏吧。长乐,不及短乐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