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我没有对象,母胎solo二十多年,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哭了)

我爱豆大型团13个人,现实没遇见过长的像的,我室友说,你一个人爱著13个人,心里哪里还装得下其他人,怪不得没有男朋友……

(真实哭泣)(我还能抢救一下的)


谢邀。

没对象,未来对象长得像吴世勋的话我会笑死的


没对象 谢邀


我男朋友就是 ,当时大一的时候看了河神,当时特别迷李现。开学的时候遇到男朋友,觉得长得好像。然后就火速发展恋情。后来才发现被外貌蒙蔽了双眼。没注意这娃身高对不起观众呀。哈哈哈 在一起快两年了,希望能一直在一起。


谢邀匿了

没体验过。我对象是年级组匿名投票帅哥我班第一,没怎么样啊!就看性格吧!我对象挺老实的,对我也很好,很好啊!后来旁边坐了一个回头率200%男生,就……明面有固定女友(那种双方家长相互认识知道的程度),暗地里有固定女友和一大堆暧昧的。我妈有次接我放学结果看到他,和我说:快看,那个小伙子长得真好看!快看!,我随著一看就是他,说实话因为是一个班的经常放学下课什么就听到他周围的女生之间嘀咕:帅,好看什么的。其实他明面女友一直知道只是不愿意捅破,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借著暗固定那个女生的由头分手了,然后她校园点拨了一个星期的《狐狸精》。

性格好,即使再帅你也会放心,而且岁月是把杀猪刀

性格花,即使再帅你也会伤心,而且MR RIGHT 几乎很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