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话的人是在道德绑架


我觉得不算吧,这种事情控制不了的,我跟我前男友掰就是因为他长得太油腻了,算不上多丑,我以为能和初恋一样,渐渐的就喜欢上他了,结果几个月过去了,越来越恶心,完全不行,我也不是歧视他啊,我可以跟他当朋友,当普通同学,但我不能喜欢上他

就算我是凤姐,我也依旧可以追求彭于晏这样长相的人,别人没有资格嘲讽我,因为这是个人的择偶标准,与他人无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非他凭亿近人,多财多亿。


不算,每个人心中的丑美定义不一样。坚持自我,但是常言道:丑人多作怪!这句话一定是有道理的。


算吧,长相和肤色一样都是我们先天无法决定的,虽然后天可以改变,且实质上并不影响这个人本身做任何事,但确实是部分人的不喜欢导致会影响长相不在主流审美的人做事的成功。


不和矮的人谈恋爱,不和单亲的谈,不和非独生的谈,不和独生的谈,不和有纹身的谈,不和抽烟喝酒的谈,不和…………,可以说出大几十条来,都是歧视么,天天想这么多不累么,他丑成蛤蟆,但是拿几亿堆面前他也是金蟾。


不算 这只是别人的一种选择,相反 你会和一个很丑的谈对象嘛? 别人不和你谈别人就不是人?别人就该被唾弃?开什么玩笑?


很好看的人喜欢我,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他,算矫情么?真的么?


不算,只是你的择偶标准,你不和同性谈恋爱,你歧视同性?


不算 这是负责任的表现

避免不喜欢丑的还要和丑的在一起 然后时刻精神折磨双方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你又没做什么伤害他人的事,我觉得算不上歧视


不算歧视。

谈对象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是非常主观的事情,是对自己人生产生重大影响的事情。题主所说个人觉得是相亲时、自己找对象时的标准之一,既然主动出击,当然要找理想一点的。能直观看到的「理想」中就有帅(美),「不和丑的人谈对象」是人之常情。

况且标准的设立是为了让自己尽快找到综合得分高的人做伴侣,要是真遇到了长的不大行但其他地方很合拍的人,相信大部分人都会真香~

要是绝不和丑的人谈对象,也不大好说歧视。但这种想法真的蠢,愣是排除了相当一部分适合当伴侣的人。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长得再丑,在喜欢的人眼里也是好看


不算吧,会有喜欢他的人的,只是那个人不是你嘛


不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喜欢的,那肯定也有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喜欢的。你喜欢你也不能总期待全世界给你好评,但你不喜欢也不能逼著人家和一起你不喜欢。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因为他们是自由的。而且,长得丑也没关系啊,可以通过后天改变的。实在改变不了相貌你就改变性格啊,多读书让自己变得有趣一点啊。


不觉得,每个人有自己的审美标准,也有自己的择偶标准。


总会有人跟丑的人谈恋爱,就像学校再差基本也能招到学生一样。不过就跟学校差了招不到好学生,甚至可能最终因为生源不足会被撤销一样,单纯人丑了不可怕,怕的是啥啥都不行。丑,穷,不上进,脾气差这些要是结合在一起,谁愿意去扶贫啊,要说这是歧视就歧视呗,一无所有的人我歧视他怎么的了?


没有丑人,只有懒人

相由心生,长相丑说明...


这算个问题吗?找对象不找好的难道找差的?这是要妻妾成群还是面首成堆啊?


不算,能提这个问题的都是颜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