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刚谈了大概一个月,我感觉她腻了我,我该怎么办


千万别舔她,如果没有结果趁早分手找下一个


你尝试著主动找她几次 如果你每次找她的时候她都显得不是很开心 甚至嫌你烦请你可以主动选择离开了 本人亲身体会


我觉得男孩子还是主动点,当然,如果主动示好N次后还是爱理不理,那你还是快刀斩乱麻.


我是女生,我和我男朋友异地。但一直都是我主动,因为我是射手座的,对喜欢的人真的超级主动,每次都是我主动,然而他却敷衍我,有时候甚至不理我,时隔好久才回给我。

一直让我主动我累了,我不想主动找他了,他爱找不找吧,随他了。

不找我 我是绝对不会找他的,找我我就学他随便应付几句。


那你找她啊!咋的,你一个男的还要一直让女方主动吗?可把你能坏了。


那就你主动一点呀,主动才有故事呢,像我不主动找男朋友一般都是故意想等他找我或者对他失望或者太忙,但是他主动找我我也会很开心,不过你们情况我不了解嘻嘻,那你可以试著主动一点去找她,看看是如何吧


怎么办 ?要不你有人了要不她有人了要不你俩感情淡了反正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分了 下一题


多学习,好好吃饭,认真生活


有几个可能性:一是觉得你说的话她不够感兴趣,或是她认为她已经了解你到没有任何好奇心了(可能前期暴露内心太多)。二是她是恐惧型依恋,接近太多就想逃跑。三是你们开始就完全是激情,脑门一热就在一起了,没有长期吸引力,也就是厌倦了。四...外面有别人了?(题主给的信息不多,瞎猜猜,别较真哈..)建议和她沟通一下你的想法和感受,但是不要过度指责,了解一下她的实际想法以及还有没有可能继续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