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是同事,不在一个办公室,但住在同一个宿舍楼。因为对方经济条件比较差的原因,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跟我男朋友感情还可以,但是,我想了很久决定要跟他分手去相亲了。(前面的原因过程都省略了,重点不是为什么要分手,而是我已经决定要分手了,请往下看)。父母正在张罗相亲的事,现在有确定相亲人选,但还没接触没了解没见面,我跟男朋友说了父母让我去相亲,他怕耽误我,虽然心里有不高兴,但也没阻止我去相亲。我良心过不去,不想一边跟他在一起一边又去相亲,我怕受到道德的谴责,也觉得挺对不起他的。我不知道应该什么时候跟他提分手,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我跟他在一个公司,也有20个左右同事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分了手肯定免不了被人议论,也没办法了,我们两个人暂时也都没可能辞职。我不想把事情搞的很难看,不想让他尴尬伤心,大家帮帮我出出主意。求别喷别骂,诚心发问!感谢了!!


既然事情已经到这一步了,那就实话实说不要拐弯抹角。


任你口舌煌煌,也遮不住你的真实内心。

你就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但你自身的自我保护机制使你自己都不愿意相信这就是真实的你。

俗话说,在商言商。谈生意就谈生意,不要往感情方面拐,现在麻爪了吧,来知乎寻求心理安慰了吧。

一个字!淦!!!

大胆放手!咱生意人就得讲究个「干净」「利索」「脆」!

这位精致明丽的女士,送你一句话:

商海浮沉,勿忘初心;

泊得良岸,钱途光明。


很纠结\(〇_o)/。

其实也很简单。你可以无理取闹,作,没事找事找茬,气他,吵架生气提分手。嘿嘿 ,这样比较伤和气。和平分手最好,双方达成共识,就完了


既然内心已经有了准确的答案,就没必要遮遮掩掩,开诚布公的跟男朋友沟通就好了,反正你已经不爱了,要那些愧疚啥的干嘛,而且这个事情你要觉得以后相处会尴尬,要么你辞职,要么就跟他好好沟通,你无非是嫌他穷,那么你想要找个好归宿赶紧结婚就没必要耽误他,把话明著说出来总比以后他知道真相更伤人心,另外我相信你说出你的想法他会表示理解,毕竟他已经同意你去相亲了,他可能会难过,但不会阻拦你,一起吃个饭坐下来聊聊,好聚好散,另外也不算是绿茶也有点绿茶的就是你要跟他说,你不希望他因为这件事牵连了工作,爱情不成还能成为友情,天秤座因为会这么做吧,谁都能成为朋友,不过是有远近之分,当然,具体怎么做看你,具体如何选择也是他的事,他要因为这件事离职,那么他肯定是伤透了心,尊重他的选择,总之,我觉得开诚布公的讲没有问题,快节奏社会,爱就好好爱,不爱就各自安好,别耽误人家遇到更合适的,成年人的世界,真实一点。


直接说,在你告诉他父母让你相亲而你也没表示出反对相亲的时候,他已经很尴尬很伤心了,没必要做这种表面戏了,我很讨厌明明你已经做了不对的事,还要说什么让别人不那么难堪,假装好心。忽然发现,你的重点不是让他不那么伤心,而是你怕被办公室同事议论吧?真够可以的,干脆点,现在立马分手相亲去。等你找个好的新对象,说不定就有新工作咯。


楼上的人都说的挺好的


干嘛把自己你的这么被动,明明自己没看上他,明明自己也想去相亲,干嘛说是父母安排的相亲呢?这样会让对方误以为你只是敷衍一下你父母而已,并不是想要跟他分手。这样去相亲,还落人话柄。不如直接跟对方挑明了,直接分手来的干脆。分手难念会伤心,但最终都会走出来的。这样彼此互不耽误,你也能大大方方的去相亲。对方也能及早调整心态,迎接下一段恋情。


你问她结婚不,不结婚就分手呗,你也不爱他


赶紧直说分手,别在那说是考虑对方其实从相亲到不分手都是考虑自己。你不就是不想自己提怕别人知道了说你嫌贫爱富吗?想让对方提,这样能给你留个名声。这不是钓鱼贴吧?行吧我咬钩了。


分手,去相亲啊!


实话实说呗,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我靠,竟然有这样的问题。有点虐狗的感觉!


想太多,分手这种事情现在和出门相亲一样简单


什么叫『为什么分手不重要,而是我已经决定要分手了』?

既然决定分手就执行好了,还有什么要问的?


直接说就好了,不要拖拖拉拉,对谁都不好……比如「经过这段时间的了解,我觉的咱两个不太合适,还是算了吧」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你都有了大方向,决定分手去相亲,还在这里找答案,自欺欺人,你本该受到道德谴责!你对相亲对象有很大疑问,故拿前任当跳板,其一之不德!对象未知而惦记下一任谓之不忠!你不占理,给他人自由,追求你爸妈眼中的幸福吧!


直接说最好。


谢邀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既然你心里也想好了因为对方家庭条件不好想要分手,而他也不想耽误你,就说明了你们两个已经有了同样的打算:就是离开彼此,寻找其他的选择

此时再硬要因为舍不得或者其他的原因继续在一起,说实话这也只是感性的结果,当下的想法而已。就算你还想坚持,对方已经不想坚持了也就没有再在一起的必要了。

你的标题:如何和男朋友分手

那么今天你想问的就是如何提分手吧。

没什么困难的,好好的和他说,把原因说好了好聚好散


你牛,你牛,你真牛。至少没脚踩两只船。


说明你已经对这个男朋友不抱希望了,直接说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