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现任男朋友是高中同学,高考完在一起的,家境三观都非常合适。但现在我很迷茫,感觉自己在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的时候就已经靠合适择偶了。我想听听大家对大学的恋爱的想法。


不一定,及时行乐


哎,恋爱的出发点至少是应该因为喜欢而在一起,想要长久在一起所以开始,中间可以深入,可以进一步判断合不合适,每段恋爱的目的不应该都是找到适合结婚一直在一起的那个人吗,谈恋爱还有其他目的么,或者跟别人谈恋爱只是为了大学有个人陪伴照顾,明确知道自己不一定会跟它结婚但是想谈个恋爱积累下经验何必浪费别人时间呢。

当然,不同年龄阶段有不一样的认识,爱情的开始本来就是懵懵懂懂的,不懂爱情本质的时候就随著感觉去好了,懂得的时候就不要做不懂的事。


如果没有结果,那都只是历练。


不一定 有几个能谈一次就成功 恋爱就是场游戏


看个人吧,毕竟没有什么的结果是固定的


不一定,但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请不要认真,因为先认真的那一方最后一定是人财两空的那个。



不一定吧,但是还是要有那个想法吧,毕竟未来变数太多,可能会改变,你抱著这个想法压力也太大了,但你们经历了一些事情,认定了对方,是时候给这段感情一个名分,然后可以结婚了


不做渣男渣女,积极向上,能互相学习彼此的优点和能力,共同优秀的感情都是好的,爱情和婚姻没有关系,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就是犯贱。何必要这样玩弄感情,都会有因果报应的


我希望每一场恋爱都以结婚为目的。


推荐一部由赵微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讲述的是校园恋情和走入社会后的感情变化。


有的人就是只谈恋爱,有的人呢谈恋爱就想结婚,也不是说大学谈恋爱就的结婚,这是到了想结婚就好了,没那么多说法!


大四毕业了你就知道了要不要结婚。


想啥呢,大学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个


恋爱非得有目的吗?


我认为大学还是学业重要,缘分这种事还是不要强求,即使最后走不到一起,也要彼此祝福吧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想耍流氓吗 哈哈哈哈


并不是,首先,我是单身。

其次,我并不觉得恋爱的终点是结婚礼堂,结婚不结婚是一份选择和承诺,恋爱是和喜欢的优点交往,朋友,是一面镜子,你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习别人的优点,这是潜移默化的,没有什么所谓功利心可言。而恋爱中的对方,比朋友关系更进一步,亲密,这时,你可以了解到很多学到很多,比如,怎么照顾人。大学是纯粹的,恋爱只要双方互相喜欢就够了,而结婚,我觉得这牵涉面很广,上升到价值观和两个家庭。恋爱是一种幸运,而结婚却是一种选择,恋爱和结婚没用必然联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