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同事、同事的男朋友一个公司,我和同事一个办公室关系还可以,经常我们三个一起去吃饭。同事的男朋友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身高180,皮肤很白,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特别会照顾人,慢慢的我竟然对他有了感觉,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很危险,有时候想趁喝醉告诉他,但是理智告诉我不可以,我该怎么办


等他变成你男朋友你就不会喜欢了。

男生成为男朋友之后就都差不多了,换一个没女朋友的喜欢吧。


得有多喜欢才能出卖人品


我先过来解释下,因为我和前男友谈了五年,他对我们的未来没有任何打算,从高二开始一直到大学毕业可以说一直都是我在努力,但是他也不是一点没付出,总之我很心寒。


好好回答你

1,要是同事男友对你没感觉,那你很尴尬,做朋友都不自然,对你有没有感觉自己判断。

2,对你有感觉的话,分两种,放弃现女友和你在一起;不放弃前女友,和你同时恋爱,脚踩两条船。

3,剩下就看你心理承受能力了,能不能经受住所谓道德的压力。

是不是很简单~


很多人和事喜欢不见得就要拥有


四种情况 视情况而定

为什么要视情况而定,首先我不知道你的性别,是男还是女这个我不得而知,其次我不知道你同事的性别,至于你同事的男朋友,我暂且把他当成男生。

从数学的角度来说,一个问题有两个未知量的话就需要讨论来决定,所以将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1. 你的性别是女,你同事的性别也是女。这是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情况,也是最普通的情况。按照常理来说,你同事已经先你一步把那个「坑」坐上了,她对那个「坑」现在有「所有权」,而你于理于「法」都占下风。但奈何你已经动了真感情,所以还是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吧,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学会做饭,做饭给谁吃?当然是给你同事吃,坚持几个月把你同事养得白白胖胖的,相信我,几个月过后,你既能收获姐妹情,又能收获爱情。
  2. 你的性别是女,你同事的性别是男。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本人建议您这边放弃呢。特朗普说过: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同理,你永远无法让一个gay喜欢上女人。
  3. 你的性别是男,你同事的性别是女。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呢,怎么说呢,你是gay,却想要夺人家夫君,这时你需要做的是一步步腐化你同事的男朋友,让他从非gay到gay。这样一来他就会抛妻弃子和你在一起。
  4. 你的性别是男,你同事的性别是男。这种情况的话建议不要直接夺人男朋友呢,这边建议你找他俩吃个饭,好说好商量请求他俩让你加入,毕竟男男才是真爱,三个男人一台戏嘛,多好的想法啊。

喜欢我的想法的,建议您点个关注再走,给您磕头了。


只有一个办法,喜欢我就ok了。这样你就不会喜欢你同事的男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