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也有四五年了,每次都是我提的分手,离上次分手已经一年了,从上个月一直每天频繁踩我空间。我以为他是要和好……qwq然后上个月我就加了他qq委婉的说要和好,结果他和我说她女朋友为了她做人流了,搞的她家里人都知道了,那我只能说好好照顾她对她负责了~~~

搞不懂为啥还要天天踩我空间……是因为习惯吗?


可能是他现任女友看的


有点搞不懂你们这种的,断又不断干净,有点示好就觉得他还对你有感觉,问了又失望,何必折磨自己呢?

何况是你提的分手,提很多次分手不就证明你不喜欢他了呗。不喜欢就不联系了呗。不联系就删掉所有联系方式,眼不见为净呗。还想著继续做朋友?不想在一起,就别想著别人回心转意,好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呗。

你前男友也是莫名其妙,有了女朋友还踩你空间,偷偷看一下就行了呗,再删了访问记录就完美了。还偏偏留下痕迹,证明他来过。

从你透露的信息,他是上个月开始频繁踩你空间。你暗示想要复合,他说女朋友为他堕胎,女方家里已经知道了。我读出了两种意思,一种是他想和你复合,可风头比较紧,暂时还不能;一种是他不想和你复合,他要对女朋友负责。

一个月前,和他知道女朋友怀孕并堕胎的时间线串一串。如果你放不下,可以隐晦求证,看他是不是知道女朋友怀孕,害怕承担责任,就急切甩掉他女朋友同时找下家。最后他女朋友为她堕胎了,她家里人也知道了,他被逼得没办法才不能分手,才对你说的那一番话。

不管结果如何,你都不要幻想复合了。不能承担责任的男人,要他何用,今天他能抛弃别人,以后照样能抛弃你。他能承担他应负的责任,为自己做过的事买单,你就不要打扰别人了,趁早断的一干二净。就算你不招惹他,他也有可能主动招惹你,用情不专,三心二意,你敢要?

他分手一年就能重新找个女朋友,并且还让她怀孕了。他也没那么爱你嘛。

别问那么多为什么了,立刻马上删掉他,对他好,对你更好!


好奇你过的好不好


看你变漂亮没


初恋是个好回忆,也许结果不好,也许复合也不好,但忘不掉,美好的东西,铭记一生,


看你过得比她还惨,她就放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