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吧,无望了


不要试图挖墙脚!

不要试图挖墙脚!!

不要试图挖墙脚!!!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首先摩羯女就算外表大大咧咧,活泼可爱,没心没肺,但是!她们内心住著一个小大人,她们看的比较长远的,但是也要看这个摩羯女的年龄吧,年轻点如果你获得了她的好感估计会跟你搞搞暧昧,但是绝对不可能为了你去和她的现男友分手的,你得明白这点,就算她觉得你让她很快乐了,她有理智,摩羯女最大的特点就是:平时小事可能马马虎虎,但是对于人情道德方面绝对极度理智!所以建议不要尝试。

如果她本身就比较成熟一点,可能就连暧昧的机会都不会给你了,摩羯女是细节怪物,你如果对他有意思的话,你只要表现得稍微超出普通朋友的关系她就能知道,如果硬要凑上去反而会得不偿失,相反,她可能会反感你甚至远离你。并且再怎么说,这种行为...也是不大好的是吧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你可以尝试著和她做朋友,就默默的陪伴著她,但千万不要在她面前去诋毁她的男朋友,普通聊聊天,不要让她对你感到奇怪。但是也不要把她当成唯一,也可以试图去发现身边其他的女孩子嘛!

如果她分手了,那么你机会来了,不要急!这里千万不能急著上,慢慢来,摩羯是慢热型的,具体她分手后怎么追,可以去看我上一篇回答。


和上面几位同感,放弃吧,摩羯女很专一的几乎没有胜算。就是她和男友分手了你也要不动声色的接近她,安慰她。如果她还沉浸在悲伤情绪里面没有出来,你去表白可能会被毫不留情的拒绝,甚至反感你。


你该祝她幸福啊还要记得包红包


没洗,摩羯男的底线之一就是不做第三者。摩羯女的话聊聊天就好了,我还是喜欢我男朋友。


摩羯确定跟一个人在一起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一般不会轻易分手,所以你还是换个人吧


放弃。


再换个喜欢的摩羯女 哈哈 比如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先把注意力集中到其他事情上,过一段时间,然后会出现以下两种状况。

一,你会发现对方跟男朋友非常合适,两个人就是彼此要一直走下去的。我想那时你也就释然了。

二,那个女生跟那个男生不合适,分手了,那你可以在等三个月到半年让这个女生先忘记前任。然后再跟她在一起。


有男朋友 就放弃吧


泻药~

忍住吧。把这份感情先收治起来。


等她分手


哎哟 那好办,憋著。憋著憋著就不喜欢了,总不能横刀夺爱叭。


我也喜欢一位摩羯座女生。 但是喜欢又有什么用呢?


陪伴吧,也不要去打扰,因为她毕竟有男朋友


凉拌,人家有对象


能撬动吗?不能的话,就别去招惹


站在你的角度,踢足球有人守门你还踢不?

但是,你就算追到手,你敢娶?


如果她很爱自己的男盆友,你一定不要打扰她,否则她会对你退一万步


喜欢就去追,没结婚都是可以的,喜欢的事情不去做会成习惯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