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如何让男友长教训?

和男友冷战一晚后认真发出的提问:我住在男友房子里,他大男子主义特别强烈,总伪装自己是个大爷,脾气不好,我们总吵架但是仍然在一起,好的时候很恩爱。有件事困扰我,这次吵架他当著外人的面对我说,让我别住他那了。我当时什么也没说,并且打算不住了。他回头找我是一定的,我也想和他继续,但是每次吵架他都这么说,我也很烦了。自己的房子在装修散味儿所以搬走一时之间还没地儿可去。请问怎么处理这件事才能让他长记性以后不提。谢谢。


分手,下一个。


直接和他说清楚 这句话很伤我心 所以我现在十分不高兴 并且和他说明白每当他提起这句话的时候 自己的感受是什么

在我和我老公的相处过程中 直接表达情绪要比其他任何处理方式都要有效


让他付出代价。

至于怎么付出,就看他怕什么了,反正我用了半年的时间来把原来我不舒服的事情报复了回来。

千万不要惹女人啊_(:з」∠)_


找你的时候别太轻易妥协啊...让他长记性就得让他付出代价,至于代价,看看他的关注点咯...

有一有二不能有三,否则就是无限的退让下去。我男票也是大大咧咧的那种,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拿我话当耳旁风。相处的久了,感情深了,自然有些事会慢慢重视起来。首先肯定是好好沟通,无果就会生气,该吵架吵架,该冷静冷静,该哭哭,该发火发火。

有自己的住处是最好的,可能他总这样对你一是脾气的问题,控制不住,又爱面子,所以总是伤害你的自尊达到他的满足。二是觉得你只能住在他那,所以有恃无恐。三是感情,你肯定考虑过这个。

一个人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地用你接受不了的方式跟你相处,伤害你,开始这样可能是木脑袋,以后还这样就是没那么在乎了qwq 两个人都要努力呀,只有一方努力或者努力的方向程度不一样都会很累qwq 找不到舒服的相处方式,多考虑考虑要不要继续吧qwq

信号不好,匿了


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次数太多了,说明没有把这个当回事!每当回事?呵呵了……


不知道,我不会这个,我是一旦怒到底线,我就会有直接提分手离开的想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