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本人身高一米八四,腿也比较长。但是颜值路人。学历是研究生。就是比较穷。家庭条件不好。像我这种人,会有女生喜欢吗?


会有女生喜欢吗?

为什么题主理所当然把男生排开

男生就不配拥有你的爱情吗?

气抖冷




从现实一点的角度来说,富最重要。

男生高不高帅不帅,都只是表面的形象问题,而富才是真正的有价值。我们所说的富,也可以指的是财富和头脑。

有了财富才能决定你的肚子是否能够吃饱,也许你会说,长得高和长得帅也有可能带来财富,但是带来财富始终没有直接拥有财富来的更快更好。现在这个社会有了财富你可以直接去整容,变得更高,变得更帅,这些都是直接可以获取到的利益。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你光有美丽的外表又有什么用呢?徒有美丽的外表,只不过是一个漂亮的花瓶,只不过只能让人像一个物件一样的去欣赏你,而不是像一个像一本书一样去愿意研究你,读懂你。

能让自己拥有财富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弃,在能够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财富,因为你会发现你选择了财富之后,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用财富来来决定,用财富来改变的。

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充实自己的头脑,就是你拥有财富的一条捷径,好好努力吧。


明确告诉你,帅的阈值最小,人生路漫漫你就会知道哪个最重要了


内涵最重要??

能让女孩死心塌地的

从来不是钱财和外貌

是责任 是担当 是偏爱

是用心 是温柔 是稳重

是忠诚 是三观 是细节


两权相害取其轻,如果帅还富那是最好的,不帅的话富一点也行,如果不富那么最好还是帅一点吧,又不啥都没了


都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