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人变心的时候是不是真的做的比男人还绝哦! 男人变心还有可能浪子回头,但是女人 却早已不把你放在心里,无法挽留!


谈了五年的初恋女友,我也是她的初恋,一个月前还带我去看她亲戚,一个月后认识一个男销售,立马翻脸不认人,无论怎么挽回都不同意,讲话之决绝和狠心,是我不曾想像的,比如:你自己没用,还说别人挖墙脚。我得尊重他,不能和别人谈恋爱了,还和前男友(我)联系的这么密切,他会生气的。他大气,不管你和我的事。我答应他一个月后就把你的联系方式删了。谈了五年的女朋友跟我说的话,你说男人绝情还是女人绝情?


绝对是女人


论人的,谈过的几次恋爱里,有分手之后成为炮友的,有分手后继续做温柔的朋友的,也有打死不联系的。人这么多这么复杂,你男人女人这个分类方式就能区别了?

为什么女人更绝?因为男人经常和几个女人缠在一起,所以不需要分手。


绝对是女人


女人变心就挽不回了。


不一定,也不是说一定会绝情


女人,因为男人还会有内疚感,女人会合理化自己的行为。


都变心了为啥还要挽回呢


绝对是女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