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并不是没有「爱」,曾经还对暗恋了三年的人,表过白虽然失败了,从这之后也就在没遇到过心动的人了;后面也有相过亲,也试著相处过,但就是觉著感觉不对,也都拒绝了;我不知道有没有跟我情况类似的人,像我这类人是不是就不该再追求这些,只要有人愿意和我一起,我是不是就得答应了


我始终都相信,无论如何,这个世界都应该包容不同的存在,只要你没有违背自己,也没有伤害别人,就算单身也好,结婚也罢,又怎么样呢,其实在没有找到那个真正让你心有所属,觉得可以与他共度余生的人之前,一个人的生活也是美好的,自由有可期,总会有另一个人在等著你,你还没有找到,只是还没有遇到,所以请保持自己干净的圈子,优秀丰富自己,那个人总会到来的。


找对象什么时候都不晚,晚的是你总不敢开始,想办法拓宽生活圈子,加油


与其懊恼这个问题,不如好好想想为啥母胎单身这么多年,是长相不OK,性格不OK,还是放不开......

从老一辈的父母媒妁之言到彻底放手的自由恋爱,过程是快了点,大部份爹妈都没有过自由恋爱,也没法告诉吾等该如何恋爱何时恋爱。

作为80,90初大概真是改革开放后被放手却又不被告诉该如何生存的一代,吾等皆是新时代的先驱。

别要责怪自己,学著如何公平对待自己,也是吾辈先驱者的重要责任。

旧社会的婚恋观该在吾辈得到洗涤,而惠顾后来者,婚姻应该是自由的选项,家庭该是获得幸福的途径而不该仅是对社会负责任的表现。


不会的,慢慢来,加油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