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表白一次呀,如果再次被拒,那就去寻找合适自己的,感情的事不能勉强,单相思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对方也不一定会感动,就算会感动,也不一定有结果。


充实自己嘛,让自己优秀一点


我有类似经历,我是女生,顺其自然吧,昨天刚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也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难过


你也可能因为得不到才喜欢。真的喜欢就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能配得上她。多行动,少想。


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变得优秀。


别再想她了。

她现在不喜欢你,以后顶多是被你的付出感动。时间久了当她意识清醒后会发现,她还是不喜欢你。


让自己变得优秀,转移目标,再找喜欢的女孩子,可以和她做朋友……


这种事情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分为几种情况吧!第一种是女生是真真的对你没有一点意思,而且你表白的时候有一点点的不高兴,那就放弃吧!或许放弃之后你会有有另一番天地。第二种就是女生现在或许没有准备好,那就坚持下去追下去。


首先

你要提高自己的档次 如果你优秀到已经是男神级别的话 成功率会提高到百分之五十

其次

多了解女生喜欢的类型 尽量往她喜欢的方向发展最后把她宠上天

其实 作为女生 我深切地明白男追女其实易于女追男 女生是感性动物 只要你不是猥琐佬或者屌丝 女生是很容易感动的最后 祝你早日追到女神哈哈哈哈哈


多去关心她,给予她想要的,如果还是被拒绝,那么,我觉得就没有必要再表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