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本来就经常跟朋友出去喝酒,自从到了新公司以后,又多了新的方式。陪客户出去喝酒我可以理解,可是他们公司的同事经常性的晚上一起出去喝酒,晚上吃过饭了还要一起出去再约烧烤,喝到三四点。然后他们公司经常聚餐,一个月起码三四次,他们老板一参加基本都通宵。然后他们每个员工过生日还要一起聚餐,男朋友说不去要扣钱。算下来,都有一半的时间跟公司过了。每次跟他说这个问题,他总是说公司的事,他有什么办法,说他也不愿意喝酒,说我不谅解他,甚至说我就是要把他身边的朋友都搞没了,只能天天在家陪著我才安心。还说有本事你一个月挣多少多少钱,我在家天天陪你。我知道做这一行喝酒应酬难免,可是也太频繁了,有事没事就喝酒吃饭。我很难过,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倘若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乎这些,随你怎么样我都不管了,那我可能真的不爱你了。

发布于 15:0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不是你的问题。换成你经常聚餐你男朋友肯定也不愿意。

可以先和他沟通一下,看看这些聚餐是不是必须要去的,是否可以合理的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聚餐,来权衡一下工作(聚餐)和女朋友之间的时间。

他有女朋友却不付出时间精力来陪同是他的不负责任何一段关系都需要维持维护的,包括男女关系,不要让他为了维护朋友关系而忽略你们之间的关系。

如果实在是推不开的应酬那只能理解一下他,尽量让他在别的方面弥补。如果就是和朋友吃喝玩乐的那种聚餐尽量减少次数也是对你的尊重。因为人的时间是有限的,他为朋友付出的时间多在你身上付出的时间肯定就不够,如果他想维持这段感情的话肯定需要为你付出时间精力。

还是那句话,长久的感情肯定是需要双方的付出,不管是时间精力还是物质方面。


太频繁的话不开心可以理解,人之常情


还是自己没有安全感,你应该有自己快乐的生活,闺蜜三两,经常吃饭饭逛街吃甜品喝咖啡,做头发,看电影,去旅游,他算老几啊,你要好好的爱自己,好好的生活,他爱干什么干什么,挣了钱拿回来交给你,你要多麻烦他,要多买漂亮衣服,男人呵呵


没时间陪你的男朋友,一方面是真的忙要应酬,一方面是爱玩,也有可能是你已经没乐趣了,去外面找乐子。尽量还是认为是第一个可能性吧


女孩子的普遍性问题

男朋友经常出去喝酒那肯定是不对的,这个时候女孩子的想法如果是觉得他没陪你,使你寂寞了,才产生的,那女孩子也有问题。

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爱好,这种爱好能在你孤独寂寞的时候使用上,比如种花,看电影,看书等,否则内心的空白就无法填补,患上了互相依赖症(一种心理问题,中文译名拖累症)!

放开你的控制欲,感情是生活的一部分,更不是全部,寻找自己的生活方向!


我也一样,他也喝到2/3点,我真的很想发火,我不知道这种日子以后要是结婚了我该怎么办,有了娃我又该怎么办,真的很无助。唉。感觉这些事最后肯定会爆发出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