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出现几个黑野炊这个两年前游戏的提问啊,什么剧情薄弱是否过誉是否值得借鉴(借没借鉴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甚至还有直接问ns垃圾的。再结合下几天前野炊没过审的谣言,然后今天一看,来某作宣传片公布了呀。可以可以,请继续努力。

回到问题,掉帧问题存在吗?存在。普遍吗?不普遍,集中体现在克洛格之森。如何评价?毕竟野炊不算ns原生的游戏,只是个wiiu移植版,没有完全按照ns的规格来开发,优化差一点也情有可原。


初版掉帧森林怎么样我不太清楚,至少17年六、七月份我玩的时候没感觉出来多卡。

真要说「卡顿严重」的地方,也就是飞的太快地图Laoding跟不上会暂停几秒而已,不跑速通不用邪道(圆木飞天,磁力飞船等等)正常流程很少遇见。当然个人观感是大师模式遇到暂停的可能性比普通模式稍微高一点,可能也和我大师模式是二周目玩的花样比较多有关。

不过30帧再怎么说也是没有60帧来的流畅的,要我说NS上最卡的游戏是异度神剑2,都糊成PSV了有的地方帧数体感甚至还不足二十帧……


不请只来,只想问一句现在3A游戏的主机版有哪款不掉帧?


初时进森林掉帧,但也没那么夸张严重,后来更新好了。到我玩的时候最卡的也就是在竞技场那个拿属性武器的人马,当你触发林克时间的时候拿属性武器怼,但也可以接受。这是我去年年初的体验,现在不清楚。

野炊的掉帧程度完全可以接受。


机能限制,瑕不掩瑜,可以接受


几乎没有影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