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是做事考虑的不是很全面以至于做的事情与想达到的目的差的远,或者是做的是相反的事情,这就要你自己去结合你对象的意愿,去认真明白ta想要的结果并加以慎重考虑,然后去努力达到,不要每次做事都太过毛糙缺乏认真的态度。相信你一定会做好。其实不管是和自己的伴侣还是身边的人,我们都要做一个靠谱的人,别人才会信任你,这样对自己的事业也是很有帮助的。


1、要明确识别对象的需求。比如:下班前,对象来微信提醒:记得回家的路上给娃买酸奶哦。这话里,下班路上买酸奶就是需求。不是买牛奶。不是回家再买,哪怕你已经走到了家门口。

2、尽快落实需求。如果不能尽快落实,要商量。接上面的例子,我要怎么做才不会忘记买酸奶呢?可以定个闹钟,或者下班时手上拎个空塑料袋。如果我要加班,不能说我要加班,你去买(=推卸责任)。要说我要加班,晚一点买没事吧?(=商量)

3、反省和洞察需求背后的原因。为什么对象要提醒我别忘记呢?可能是我以前总是忘记做对象交待的事情吧。为什么我不主动买呢?因为我没有每天关心娃(的酸奶用量)。

4、采取主动的措施。我应该了解清楚娃每天的营养情况,比如酸奶用量,买一次可吃5天。那么我每次买回酸奶,就在5天后的日历上定个提醒。收到日历提醒的那天,记得给对象发个关心的询问:亲爱的,娃的酸奶是不是快吃完了?今天下班早,我回家路上去买了。

如此,你的人生修炼必将上一个台阶。


和他沟通,探讨一下你的行为有什么让她觉得不安心的。

靠不靠谱都是你对象对你的感觉,所以你应该和她沟通,而不是和我们逼逼~


问他哪件事上 肯定是从你做的 某些事 表达出他觉得你不靠谱


言必信,行必果,这是起码的


是对象就非常的了解,示著往他心意里去做他想要你做的事,并要做好!那就变的靠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