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是后悔,因为如果一直放任,我知道就会变成以后哪个晚上他早睡了,我们还会庆幸。只是想请教大家以后相处该注意什么?


当然是过分了啊。所谓"不后悔",只是要面子而已。道个歉吧,以后还可以做朋友呢!
人家是富二代耶,完全有能力住单人间,或者有些学校还有海景套房可以选择吧,为什么他要深入群众,跟你们好几个人分享一个寝室呢?

为什么?

他还晚上打游戏,而且打很晚?有钱人的世界是孤独的,没人知道他有钱怎么办?到群众中去!

游戏高手的世界是孤独的,自己打游戏打到无人可胜的境界,没人知道怎么办?

到群众中去!一个富二代游戏高手,出现在你们寝室,你不好好利用他的资源,反而断他的网。我说,这是把钻石拿来当玻璃玩啊!你们可以每天让他请客吃饭唱歌洗澡一条龙

你们可以让他把寝室装修豪华如度假中心,给你们每人买一台土豪金,每人发一个女朋友什么的。

就用他晚上打游戏妨碍你们休息这条理由,这是多么好的一条理由啊!可惜了,你们完全没有开发利用「富二代」这么有利的资源啊!去,把网路埠给他接好...
他只是玩游戏,惹到你什么了么~~


不和土豪做朋友么?
简单粗暴的方式不解决问题,只会激化矛盾。换个角度想,你睡觉要是影响他打游戏了,是不是就该把你床拆了啊?可以让他带耳机啊,换个声音小的键盘啊,拿个窗帘挡下光啊,先沟通下再说。或者自己带个耳塞啊眼罩啊,也可以嘛。你要的是自己睡好觉,不是他玩不成电脑。

反问一下,有什么小东西功率比较高的?我们寝室限电500W,想买个大功率一开就跳闸的那种,可惜电吹风太大了


挖个坟,请问如何拆埠,我不仅觉得不过分甚至想这么干。


不要让自己有理的变成没理的.
简单回答,是有些过分了。
恩,lz居然还在知呼询问,是骗分的吧,如果是真的,那你能问问题,说明你不是那种学习至上,励志狂徒,那种人早就换宿舍了,哪还在这发帖bala。我以前也有个室友,玩游戏玩到很晚,是dota,你可想那apm的按键声。叫他买无声键鼠,怎奈他就是铁公鸡。后来当然没解决,后来自然我习惯了,后来自然他觉悟了,好好学习,现在当上研究生了。所以说你要不直接换宿舍要不忍
一起生活的,就不要过分了,大家喝喝酒,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直接在路由器防火墙中屏蔽特定游戏伺服器IP地址即可

关于如何检测IP 先下载安装伺服器安全狗,然后在ddos防火墙中调整各项阈值均为1,启动游戏,然后安全狗会提示拦截到攻击,将捕获的IP地址记录下来,然后加入黑名单,重启游戏如果载入不进去就证明连接被成功拦截了

另:可使用网路剪刀手对区域网内特定设备强制断网来达到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