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女友特别介意我喜欢看美女图片,可我只是看看,既没有大街上盯著美女看,也没有和其他异性保持暧昧什么的,可她对此是极其的不满,骂我下流无耻好色流氓,不忠,认定了既然我现在喜欢看美女图,那以后如果有一个漂亮女人来勾引我我就会把持不住。可我完全不是这样的人啊,虽然不好举例子说明,但我在男女问题上是相当谨慎的,我真不知道到底是谁做错了。 另:谢谢各位朋友的帮助,我并没有当著她的面看,我知道这种打脸的感觉,我不可能这么做,我是在手机上保存了一些。


这有什么不可饶恕的呢,人之常情,你女朋友太小心眼了,建议分手,哈哈哈哈。其实我特别理解,男人看女人就像女人看衣服——男人比我们好多了,看到漂亮女人起码只是看看而已,可是我们看到好看衣服可是真的要试要买。

如果男人看到好看的女人也要去试一下……不敢想了。

所以没什么不可饶恕的。只要不犯原则问题,看就看呗!
莫非你就是那个手机存一千张美女图片的家伙?你女朋友刚问完这个问题

我觉得你俩都有问题。第一我认为男生看美女图片太正常了,不看才不正常,所以你女朋友说你好色之类太严重了。这是他的错,第二你情商这么低吗?为何女朋友就在旁边你还要看美女图片呢?再心大的女生也会吃醋不开心的吧?

如果我在我男友旁边站著,他打开百度看美女图片,我一定一巴掌糊上去。但是日常生活中我会拉他一起看美女。比如某次我们去玩,有个很长的电梯,我往上看的时候看到一个美女穿了一个超短裤,露出pp的那种,立马拉男友看,我说快看,美女!然后我俩一起乐呵呵的看,看完我说:对我好点,以后有这样的好事,我还喊你。他就傻乐。

以上
女生看帅哥,看脸的多吧,大多都是明星,可是微博上很多的美女图片,根本是赤裸裸地从男性角度展现,充满了性暗示,并且大量美化,迎合男性性审美......

如果你可以容忍,那就可以饶恕,毕竟不犯法。

如果你不可以容忍,建议换一个男人。

毕竟有大量时间看一些美女图片的男人,大概率时间也不值几个钱所以可以经常看。那么推断他赚钱能力也比较差,没什么社会竞争力。

此外,也可以推断他生活中没机会接触很多美女,说明圈子比较差,没见过啥世面,只能对著图片流口水撸。

综上,常看美女图片不能说是啥大问题,毕竟不犯法。但是可以看出这个人的社会圈层比较低,也大概率条件挺普通的,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屌丝。你看看那些Av男主角为啥都很猥琐?因为就是屌丝拍的给屌丝看。

如果你觉得自己也挺屌丝的就适合一个屌丝,那你就容忍就可以。如果你觉得自己不那么屌丝,那就换一个时间值点钱的


我也看

而且也写了个app专门抓美女图看

你问我有女友吗? 没有有呀,但有老婆呀!你问我老婆有意见吗? 有呀!那怎么办? 果断在应用里挂上我老婆的支付宝二维码来打赏,问题解决了..(虽然没人打赏....哈哈)


我每天不光看美女图,还要处理很多美女图,要是我是你,你女友不得疯掉?你女友太不了解男人了,更不了解你,http://www.soto8.com
多看看美女也是件好事 . 看多了反而不会出轨吧

说实话,心里很膈应,觉得恶心,没有自制力,但是又一想,你既然可以看美女,那我也可以看帅哥啊,而且,更甚。看前任,看明星,看喜欢过的,彼此彼此罢了。


美女图片拍出来不就是让人看的吗?
我男朋友喜欢在微博上看美女,我喜欢在微博上看帅哥,只不过他看完总点赞,我会发现,而我看完后不点赞,他从未发现而已,哈哈哈~
你的这些美女图片模特都是穿衣的,还是都没穿衣服的?
我每次在街上遇到美女都会忍不住的一直看,难不成我性取向有问题?
我不是来回答的啊,我就是问一下,题主,你是在什么情况下会看美女图片呢,是看著玩还是有实际作用呢?微博上关注的全是网红美女,这种正常吗?嘻嘻,求解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