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喜欢。

或许不追星的人一辈子都感受不到,那种你明明与ta远隔万里,却时时想著ta,甚至你现在的所有努力,是为了见ta一面。

开始追星,你会爱上存图,手机逐渐会有ta上百张照片,内存满了你也舍不得删一张,你只看看照片,你的心就融化了,你对著照片傻笑,但只有你,感到的是幸福。

不知道题主所指的疯魔究竟是什么程度,但是在此我要为追星族正名。

追星和混饭圈是两个概念,追星的人有他们自己的生活,他们可能没有时间像饭圈的人一样,每天打卡应援,甚至有时候会因此而惭愧,这一点我也很诧异,但是,只因为爱。

追星的人的出现,是时代产业发展的必然结果,就像革命年代革命人,像他们崇尚的信仰一样,你不能因为革命人为国而追星人为自己为明星就去鄙视追星的人,多数人还是有理智,有主见,有思想的,更多追星的人会将这份特殊的爱化作动力更加努力,他们的爱豆也会鼓励自己的粉丝,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所以所谓娱乐圈需整顿,是一定要将品行不良的明星剔除掉的,谁也不知道,一个明星会成就多少人抑或毁掉多少人。

(以上所述,不为动辄就咒人死全家的脑残粉辩护,你或许是爱,但那是没有底线,没有良知的让人厌恶的爱。)


就是因为是一个很美好的存在


生活太过绝望,没有寄托吧


因为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头了,然后才会过分的以至于会成为疯魔。


不知道,我粉的人不火,体会不到追星到疯狂的感觉。

我只知道我粉他们,让我学到很多我本来专业涉及不到的知识。即使是开演唱会,出专辑什么的,都是尽力,能去就去,不能去就线上看,也没什么好疯狂的……

追星的话,个人感觉还是挺佛系随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