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现在已经买了理肤泉防晒霜,又买了个卸妆泡沫,但有人说只要用清洁度较高的洗面奶就可以卸理肤泉防晒(之前买了瓶资生堂的洗面奶,一直没用),所以这真的吗?


还是认真的用卸妆产品吧~皮肤的清洁真得 很重要!不注意会长闭口粉刺就很麻烦了,可以用卸妆能力稍微弱一点的卸妆水,但是彩妆的话还是用卸妆能力强一点的~

当然小仙女可以小程序搜索「Miss试用装」看下有什么试用装合适都可以免费领回家试试看噢


建议还是卸了妆再用洗面奶吧,就算洗面奶功效是可以卸妆但是肯定没有专业卸妆产品卸的干净,久而久之肯定对皮肤不好。平时尽量使用温和的洗面奶,防止清洁过度脸部紧绷干燥,导致肌肤出油严重。


您好,其实用卸妆产品清洁之后更好。强力洗面奶虽然可以清洁防晒产品残留,但是并不保证100%洁净。


大宝美容洗面奶了解一下,三亩大叔推荐的,好像是什么以油溶油,我拿来卸安耐晒,感觉非常好,完全没出现因为没卸干净而长痘情况

要用洗面奶卸防晒,感觉不能偷懒,最起码洗面奶在脸上抹够两分钟120秒啊!


我不知道资生堂洗面奶可不可以,我没用过资生堂洗面奶。

不过我知道普通香皂可以,我在出差的时候,如果这一天需要户外,我就用理肤泉防晒。而不论我用什么防晒,我都是香皂一遍,洗面奶一遍。香皂搓出很多泡沫,抹完脸上的防晒以后,会像水淀粉似的,是否洗干净,可以用手感觉出来。


不建议,理肤泉防晒最好配合专业的化妆品卸妆产品,卸除干净后再洗脸。

也可以直接选择卸妆洗面奶,碧柔就有一款。资生堂的这个清洁力强,但不适合用来卸妆


防晒还是要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只用洗面奶是不够的


如果是物理防晒,就是摸起来厚重又白的防晒

建议先用卸妆水擦一遍(因为油)

然后加上洗面奶就足够了


还是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


先卸妆再洗面奶会比较好


还是用一下卸妆产品吧


要卸妆要卸妆要卸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建议用清洁力太强的产品,会破坏皮肤屏障,还有所谓的卸妆清洁一体的,我总感觉添加了某些成分,不仅卸不干净,还有可能致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