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谢邀。

今天为介绍一款高颜值的早餐吧,上手简单哟。

高颜值花式早餐

原料:

火腿肠3根、蛋黄3个

1. 把火腿肠放进开水煮软捞出。

2. 竖刀切成两半。

3. 用筷子固定火腿肠切段,但不能切断。

4. 把切好的火腿肠轻轻卷成圈,用牙签固定。

5. 油锅烧热,放入火腿肠煎。

6. 往火腿肠圈内倒入蛋黄,煎熟即可。

7. 成品图

8. 成品图

9. 成品图


这算好看吗?想煮泡面不想刷碗,想点外卖不想扔垃圾,就不得已顺手做了这个……

简单好次啊啊啊~~

请忽略热量蟹蟹……我这个吐司片其实超小呢

首先,取出一片乖巧的吐司片,用你的艺术细胞,把沙拉挤成你爱的形状。

其次,撒上适量调皮松软的肉松,此处用的是牛肉松。不要贪图颜值放太多,别问我为什么不要放太多,你会喜欢一个只看脸的人吗?再好看,看多了也会腻。

再次,放入简易版烤箱,200摄氏度叮2~3分钟。

你要问我专业烤箱行吗?我告诉你,不行。为啥?我没用过,不能保证效果,所以不行蟹蟹。

我家的简易版烤箱能把面包烤的酥软相间,肉松松脆可口,你家专业烤箱我咋会知道行不行 哼

最后,取出,从中间对折,开吃。

以上

烤鸡翅

把能加的调料加一下咸淡合适就腌一个小时送进烤箱开始烤小烤箱220往上一点烤了10分钟拿出来涂了一层蜂蜜还把剩下的那些汁(腌鸡翅剩下的)涂鸡翅上了送进去继续烤7 8分钟

嗯哼 差不多了吧 别烫手

(就是百度上搜的烤翅做法哈哈哈哈哈 具体记不太清了)


牛奶小方?

西瓜奶油小蛋糕?

凤爪?

木糠杯...碗?

猫爪汤圆?好吧,我承认这个好看,味道一般。

菠萝干,这个真的巨简单超好吃啊!新鲜菠萝切薄片烤箱烤干,烤多干看喜好和心情,吃到停不下来。以上是我认为简单自己做过的,做法复杂的根本看都不看好吗。图片均为本人拍摄,请勿转载。
千层盒子蛋糕,一些简单的慕斯之类的,我大概一年前吧,就突然喜欢上了做甜品,然后有时间会自己研究一下(大部分时间还是很懒),会看教程去学。我发点图吧,这些东西我都是在宿舍做的,所以材料方法都还算简单,而且好看,都可以用来送人。

图一和图二是樱花芒果慕斯,不同size的图三是牛奶小方图四是芒果千层盒子蛋糕图五是奥利奥千层盒子蛋糕图六是我自己瞎几把DIY的,我也不知道该叫它什么玩意 水果盒子蛋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