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常男人来说,游戏在naizi面前不堪一击。


不难,买个电脑就行了

你让我放下手机也不简单,就连每次男朋友实在忍不住想要了,我也会大喊,等等再进来,我马上超神了!!!!


看这个男人有多爱你了。
那可能你的男朋友不玩电脑游戏而已
从我本人角度出发, 我认为分为两种情况1?? 这个男生外向,打篮球 户外运动什么的 这种放下手机好说

2?? 重点就说内向了 很多内向的男生 不会说话 情商不高 没有朋友 学习好的话 不废时间专注学习这也算话 若学习不好 游戏就成了他们的唯一解脱 手游 端游 一个也不会落下 如果强制让他们放下手机 他们可能就会呆呆坐在那里一上午


你看到一半的韩剧会为男朋友放下么

分两种人:

对某些人来说:游戏大于一切,那么你想让这种人放下游戏,是很难很难的,因为游戏对他来说就是珍爱就是所有。

另一些人就是无聊才沉迷游戏的,一般只要是让他感兴趣的事,他是一定会放下手中游戏的,毕竟游戏对他来说只是排解枯燥的一个工具罢了。


换位思考。如果你在拿手机,很开心地玩,然后你男朋友说,把手机放下,我有事情。然后你愿意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