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是个外表超短发,但内心还是很少女的,不想蓄长发,又想谈恋爱,怎么破?


谢邀。

大部分男生当然是不太能接受,不过管他们干什么呢。

生活是给自己过的,日子是过给自己看的。

而且喜欢就大胆的剪,不剪怎么知道他们喜不喜欢。

而且如果因为你的外表而放弃你的男生,是没有必要在一起的


我高中的时候想换个发型就把长发剪了,剪成了比较短的男生头,在学校里面经常被认成男孩子。但是!!还是找到了男朋友!!其实追求内心契合的人不会过多的注意长相的啦,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理解,如果他不能理解你对于短发的喜爱不能包容你那也没啥必要在一起~~


13年的时候因为打篮球剪了短发 反正那是个是没有男生喜欢的 因为你不开口说话压根没人知道你是女生 再加上打篮球的原因长得又高 天天跟男生勾肩搭背的去篮球场 但是从来没有暧昧类的关系 三年之后长发及腰之后不管怎么剪都不会太短 依旧打篮球


不能吧

我猜的

因为你看一些调查就能发现

男生大部分都喜欢温柔长发飘飘的妹纸


我猜的啊,大众接受度中,应该是不行的。男生的短发一般都是圆寸居多。这样发型的女生,一般女生hold不住,要么颜值特别高,好看的女生就是光头也好看。要么气场强,有些蕾丝拉拉。

要看颜值和气质的,普通女孩剪男生头发,怕是没人喜欢的,不是什么人都喜欢中性的,女人还是温柔点比较好。长发,温柔,有女人味是区分男女的一些特点,高圆圆剪短发,大家依然喜欢,你试试糙汉子的女生,既使长发及腰,也没有几个人敢撩,无他,因为没有女人味。


男士短发对女生来讲还挺难驾驭的,可能陌生人看你会觉的很奇怪。但是男生认识你的话,会觉得你很有个性、特立独行哦。

当然不建议染发,那会显的太社会了。


泻药

作为一名剪过男生的那么短的短发还是有点回答权吧

我高二的时候是超短发,和男生处的成哥们,和女生处的像情侣

大一了,才开始蓄发,就是到耳朵那边

和对象认识的时候已经到脖子了

现在头发已经到后背了

最近想剪短发,征求了一下他的意见,坚决不同意

我觉得谈恋爱与你的短发长发无关,重要的是感觉!


你要是颜值超自信,那也没事呗。不过大部分普通直男偏爱长发,喜欢短发的也是那种波波什么的,男生超短发你指寸头吗?怕是不太行得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