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不大完美

还想著怎么更好看

会更注意保养

长的丑的一般是放弃治疗了

有的去整形医院整形了

变好看之后会到处晒

而且脾气会非常大


骨相好,说白了就是不能整容的地方长得好。

比如头和身体大小的比例,有的人天生头比较大,比如赵薇。

很多女明星都有这个毛病,比如一直被称赞高级脸的倪妮。

通常情况下,在镜头里是看不出头身比的,因为镜头一般只拍上半身。一旦全身入镜,头身比的问题就会瞬间暴露。

而我们普通人的颜值主要取决于现实中朋友的评价,大家都是直观面对面,头身比多重要不言自明。要明白,身材好可不仅仅是瘦高那么简单。

就脸部来说,人脸基底的高度也是不能改变的。基底的问题在侧脸时暴露的尤其明显,比如欧阳娜娜。

现在唯一能改变这个情况的手术就是鼻基底填充,然而效果无法达到天生鼻基底高的程度。

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女生在做完全脸脂肪填充后鼻基底的部分依然凹陷,只是程度减轻了一点。

我们常说整容改头换面,其实不是的,你看到的整容对比照很多依靠PS和化妆。

整容只能在原本长相的基础上做调整,不能把你的头骨敲碎了重新拼合。

所以头骨的问题也非常明显,很多北方女生的后脑勺被父母在小时候给睡平了,直接影响整个头骨的发育。

这张图片相信不少人都看过。改变的不止是后脑的形状,还有正脸头部的宽度。很多人头宽脸宽,看著就比别人大一圈,跟小时候的睡脑型严重相关。

当然,现在有个手术可以填充后脑,塞一块硅胶让后脑勺变圆。可是有什么用呢?整个头部已经睡扁了,脸和头全睡宽了,看著就是扁又大,再填充也是于事无补,总不能把头从侧面削下去两块吧?

很多人说杨紫做了颧骨内推磨了下颚骨,整个脸都动了。是的,她确实是,这一点不需要否认。她如今的颜值已经是在她自己的基础上调整的巅峰了,在娱乐圈,依然算不上大美女。

而且这还是在她本身的骨架没有硬伤的情况下。

什么算底子好?Angelababy底子就好。调之前是丑,但下半张脸调整一下就是神颜。

这建立在她本身的高眉骨,宽眉距,大眼睛的基础上,是雅利安人的遗传特征,所以才会有混血的感觉。因为汉人正常属于蒙古人种,根本不长这样,汉人的美女代表是刘亦菲。

以她的骨相,就算单眼皮也依然是有气质的好看。

随著医美的发达,我们必须承认,人和人的先天条件差距非常之大,以至于不是所有人都能依靠整容得到美貌。盲目的整容只能浪费时间和金钱,承担无谓的风险,却依然不能给你一张好看的脸。

理性看待自己,自尊自爱,不要被整容宣传稿蒙蔽了双眼。


穿几十块钱的裙子 也让你觉得好好看

早晨起来抹把脸 也让你觉得皮肤真好

往那一坐刷剧 是慵懒

去厨房做饭 就想让你说 放著 我来!


眼睛大,睫毛密,

有眉毛,还不需要过分修,

发际线,

皮肤发光,稍微作贱一下,不会出问题,

鼻子嘴巴其实没多大所谓,不出错正常就行。


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管她穿得再土再难看

但还是能把你的心融化掉


皮肤不干不油,最多就是夏天T字区一点点油,这种就是接近于传说中的完美肌肤,中性皮肤。

基本没什么大毛病,除了偶尔可能长痘以外。

基本看不到毛孔,红血丝。

大学寝室就有个拥有这样皮肤的姑娘,一样吃饭,一样作息,人家就是连一个毛孔都看不到,我们就很容易长痘,起床时油光满面,还有个干性皮肤的菇凉则是满脸斑。

羡慕不来,只能后天努力。


皮肤底子好的女生脸真的跟刚剥出来的鸡蛋一样呀,连血管都能看清楚,真的是白里透红,这种皮肤是天生的感觉羡慕不来。


骨相好,五官端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