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不是吹牛。雷军真的是做到了。现在手机竞争这么大、质量也有所提升。

如果不是当初的1999.现在的中华酷联都还在靠运营商吃饭。、国货还会有出头之日?


索尼和三星可不是靠营销起家的。他们都是靠技术,没有技术新国货就是个笑话。

首先呢小米手机从去年开始质量上大大提升,我本人是小米线下区域经理(最底层的那种,随时都会被裁员)。现在小米公司为了上市冲估值在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市场份额。

所谓新国货就是区别于老国货来讲的了,老国货给大家的印象往往是价廉物不美,而新国货就是品质提升价格不算高,小米的宗旨就是同样的配置、质量,价格要尽力做到友商的一半。品质高价不高,这就是我理解的小米新国货。


小米手机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做得东西越来越杂了吧,感觉准备做家电了,这样也好,以后一个手机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所有电器也不错。还是希望小米公司能把一样做精一点,再开始做杂一点

这边雷军同学充满情怀的说了这段连自己都感动了的话,那边low的不行的猪队友王川立马跟著大声喝彩,结果回头一看,观众全给恶心跑了。

王川确实是个毁小米不倦的人。


雷军说:我们要率先做高品质产品,我就希望,国货能摆脱低价低质的形象。

然后,小米就出了配置垃圾到不行,价格也贼便宜的499元红米2A,再次刷新国产手机低价低质下限

…………

……

雷总,你手下的人在打你脸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