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是在大同。不知道有没有人去过,或许,每个城市价格不一样?

月末生日,月初在仿古街的影楼预约了,交了定金200,没有签合同,只加了微信然后给了收据单。

影楼五一搞活动,499元升699元,套餐服务如图所示。

以前什么都不懂,只想著要拍成年写真。这两天突然想做做功课,发现影楼照片好像挺……emmm……

我也不需要他能拍得多好看,毕竟我自身条件也就那样。但是也不希望拍出来的比我能接受的更差……

所以想求助大家,在这里拍照需要注意些什么——就是说我需要向影楼询问清楚的有哪些?比如后期会不会有隐性收费,比如像其他问题描述的精修多少钱、底片是否删除之类的……

如果取消,订金(有人说定金和订金是不一样的,我仔细看了收据,写的是订金)能否退回来?

PS:原谅我实在在这方面是个小白,拜托了!


你愿意喊化妆师+摄影师+修图为你闺蜜一人拍一套图然后给你喊的三个人一共500块吗?这个价位你还想好看?


请到今日头条悟空问答查看本同志的相关回答,就知道了,不必在此啰嗦了!谢邀。


谢邀

可能个人观点给题主的会不一样,我会觉得我去拍一套成年写真,不管价格如何,但必须是拍好,这个才是最重要的,要不题主何必去影楼拍呢,还不如跟朋友几个出去玩手机就拍了

去影楼拍照要的就是效果跟价格,效果的保障就是摄影师,化妆师,他们是你照片效果的保障,不能被新人练手了,价格已定,那就是隐形消费了,这种合同都会写清楚的,题主什么合同都没有写的,也是需要勇气啊,隐形消费就是化妆用品会不会收费,粉扑,睫毛等等,服装主题会不会单独收费,后期加照片,底片会不会全部给你这些的,都是要问清楚的哦,题主还是先把合同签了吧


谢邀~

建议交了定金后让影楼发个合同是最好的,一式两份,最好有你的签字(签合同就要仔细阅读内容)一般在有合同的情况下取消拍摄才会不退定金,你这种没有签合同的应该可以退定金,但这个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了(在你订单之前销售有没给你说过单方面取消拍摄是否退钱,若说过的话一般是不会再退你了,不然只有走法律程序)

隐形消费的话,注意婚纱服装是不是分等级,若是分等级的就要问清楚是不是要加钱才能选择更好的;化妆的话就要问戴假睫毛、粉扑那些要另外给钱不?还有就是精修选片的时候,要问底片是不是全送,选片的时候有没什么推销之类的。(有些底片只给你几张,不是全给,要是全给的话需要拿钱买底片。精修照片也是这样,超出套餐内容的精修照片是要加钱的)

以后建议问清楚了再下订单给定金是最好的


一切以合同或者协议为准

一切以合同或者协议为准

一切以合同或者协议为准

定金不退

定金不退

定金不退

陷阱很多

陷阱很多

陷阱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