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让它平淡地过去,当作美好的回忆,还是继续发展下去?

毕竟大多数时候两个人异地。还要考虑很多现实的问题。


哪发生的留在哪儿


今天晚饭时间,习惯性的一个人慢慢走去吃饭,穿过学校里小超市,在超市里,偶遇一个女生,怀里抱著一个纸箱子,微笑经过。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也不是被惊艳到了,却是一种很温柔的感觉,好像人就该这样。也许就是这些转瞬即逝的美好,才是生命里的闪光点。记得有一次上课归来回宿舍,春雨刚刚停,路过小桥,河边的柳树抽出嫩芽,鹅黄色的叶子还未完全舒展开,枝头还有点点水滴。春天,好像就在这柳树枝头,慢慢盛开。我停下脚步,同行的同学问我在看什么?我指了指面前的柳,他也似乎看到了美景,却拿出手机,拍个不停。瞬间,索然无味。有些风景,美好就在偶遇的那一瞬间,你倔强的想把它留下来,终究是找不到那种感觉的。有些人,看著就好,不需要过多言语,就像旅途中的同行人,短暂的几小时,可能没有一句话,然后就各奔东西,海角天涯。可她却能给你的旅途染色,让你偶尔回想,嘴角微笑,但那模样却越来越模糊,终究消失不见,你只能记得曾经曾遇到过一个人,给你美好,却转瞬即逝。


有时候想想完全没必要认真。可能人家就是玩玩的,你又何必那么在意呢。就当做是一段回忆就好了


旅行认识的人,除非生活圈子和自己相交,否则还是就当是微博上多了个粉丝就好了。旅行中的是真正的自己,生活中的不一定是。
迄今为止路途中最美好的回忆就是来校火车上认识一军校生,那次正好坐硬座,他坐我旁边,几乎聊了一晚上,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记得很温暖。遇见他那天是2011.2.18。从那天开始就对0型血天蝎著迷了吧,现在男友是我的初恋,也是0型血的天蝎。
What happened in Vegas stays in Vegas


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

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

----唐·李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