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

其实只要是个人,不管你是男是女,只要你取向是「女」就可以交女朋友谈恋爱。

如果是想问「拥有什么可以谈好恋爱,经营好亲密关系,收获幸福感,乃至寻得终生伴侣?」

那么首先你必须是一个没有恋爱对象或伴侣的情况下可以独立生活的完整的人。作为一个独立的完整的人才能处理好在亲密关系中索取与付出的平衡,避免一味索取的自私或一味付出的卑微。

其次就是自信,对自己内在人格和外在条件的双重自信。这个自信不是说认为自己的人格魅力和经济家庭条件足够好那种自信。而是说不管你性格是开朗乐观亦或内向慢热,无论你富有、普通甚至贫穷,帅或丑,高或矮,你都能够泰然处之,保持心态的平稳。这个自信也可以说是一种坦然。而这种坦然可以让你避开一段亲密关系中的两大雷区——傲慢自大与自卑敏感。


谢邀

严重反对题主的问题,首先,我个人认为,谈恋爱根本不需要太多条件束搏,这不是婚姻,谈恋爱,就说初中生的恋爱,一台单车,一台手机足够(以前书信足够),甚至就是放学在一起聊聊就可以,只有你是一个人,一个正常人都可以谈,就看你谈的对象是什么人。

PS:你莫讲谈恋爱了,就算是结婚,我觉得都不需要什么条件,只要你有收入,三观正,能照顾自己,一切都是应该感情为前提,本人已婚,勿喷。


你想谈、她愿意(??ˇ?ˇ?)


真正爱对方并且确定自己可以承受在一起的一切困难,并且下定决心要对对方负责,这样就可以谈


交女朋友谈恋爱也不能随随便便得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不然也是维持不下去的。再就是交男女朋友要到一定的年龄,未成年交男女朋友容易发生错误,还是比较成熟一点交女朋友。


长得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