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突發!因業務調整,美團互助1月31日關停

  來源:國際金融報

  突發!美團互助業務將關停。

  1月15日,美團互助發佈公告稱:「因業務調整,美團互助將於2021年1月31日24點正式關停。關停後,我們繼續聚焦公司主業發展,為用戶和商戶提供更好的產品服務。由此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記者獲悉,美團互助在關停後,將全額返還所有會員的分攤費用。同時,對1月31日前不幸確診大病的會員,提供合理的互助金賠付,全部費用由平臺承擔。

  公告顯示,2021年1月15日至18日期間,會員將陸續收到全額返還的分攤費用,具體金額可在「美團錢包」中查詢。如會員對金額有疑問,可從美團App進入「我的錢包」,點擊「美團互助」頁面查詢分攤詳情及返還明細。

  2021年1月31日24點前,若會員不幸確診大病,自確診當日起180天內,會員可在「美團互助」頁面提交互助金申請。根據《會員規則》和《互助條款》規定,對符合申領規則的會員,美團互助繼續承擔合理賠付,讓會員無需為治病費用擔心。

  目前,美團互助已成立專項小組負責相關事宜,妥善安排和處理後續事項,充分保障會員權益。

  公開資料顯示,2019年6月美團互助上線;2020年4月公示第一位受助者案例;2020年6月升級為首個「不限病種」的大病互助計劃。自上線以來,美團互助已公示分攤18期,共幫助382位患病會員,獲得互助金救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