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每次拍照,我的眼睛总感觉无神,很呆滞,但是自己照镜子就没有这种感觉。

这两张分别是我早上起来时和过了几个小时后拍的。

我发现我的眼睛每天会随著时间推移,眼睛会在眨眼的过程中出现双眼皮。


少看电子产品,多休息,眼睛才会变得有神。


谢邀,你是典型的单眼皮、眼角钝圆,看起来无神,看角膜暴露率应该没有上睑下垂,如果想改善可以做个双眼皮+开眼角,看图片应该是男生要以自然为主,术后内双或者很窄的双眼皮会好看些


转眼球,很管用的,我近视700度,虽然瞎但是眼睛很有神。不信,可以百度一下。

高度近视不适合转太久哦,每天50圈就可以啦?


埋线双眼皮了解一下


全切+开眼角


建议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

由图片可以看到你单眼皮,内眼角圆顿。导致你眼睛看起来无神,没有精神,像是没睡醒一样。


小姐姐可以割个双眼皮,那样会有神,我的眼睛三眼皮医生做的很好


坚持涂眼霜,脸霜。注意用眼卫生,眼镜多向前后左右远近不同方向看,走路抬头挺胸,时刻保持自信


摘掉眼睛看户外五分钟,早上起床空腹时喝一杯水,多喝水有好处。


相由心生,眼神还有气质,不是单靠外表的,也要有强大的内心。


通过切开双眼皮,调整上睑皮下组织,改善遮瞳和内眦赘皮的情况,同时开内眼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了,具体比如双眼皮的宽度开眼角的距离等,或者是否要做其他项目,还需要去面诊看看。

柚子茶:割完双眼皮长得像孟美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