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你有什么从来没告诉别人的独特美食吃法?

秘密


哦!和你们说,作为一个特别爱吃大闸蟹,但是没有财力去吃它的我!有一天突然发现,有一种番茄和鸡蛋的吃法,完全就是大闸蟹稀溜溜的蟹黄!那就是,将西红柿切片,鸡蛋准备好,热锅,倒油,磕鸡蛋!一面煎成型,趁著另一面还没有熟,把番茄贴上去后翻面!让蛋白凝固,蛋黄呈现半凝固状态,混合著煎的软趴趴的番茄!相信我!这!就是蟹黄的味道!


我觉得应该是黄瓜沾白糖。脆生生,甜滋滋,完全是水果的感觉,又比水果多了几分清新爽口,大家试了感觉好可以告诉我哦!


豆腐脑灌油条~

可能不算独特,但是我从小就觉得豆腐脑油条比豆浆油条更配哦

跟泡在豆浆里绵软的油条不一样,灌进豆腐脑的油条吃起来外皮还是保持柔韧的,里层却是软乎的,再吃到最里面是嫩嫩的豆腐脑。嘿嘿


松花蛋涮火锅算吗?超级美味


橘子皮不要扔,我们来做一个又香又甜的橘皮糖世界抬杠亚军老朱的视频 · 1654 播放

我来分享一道特别的美食吃法,很多人应该是没试过这么吃的。


我以为很独特,结婚大家都知道。


腐乳跟切碎的薄荷叶,辣椒丝,再放点猪油一起蒸,拌匀后送白米饭,特别的好吃,童年的回忆。


有,但是我不想告诉别人,哈哈哈


荔枝冰冻起来后吃,,,面条配味极鲜,有这样吃的吗


肉末清蒸茄子

将茄子切成像鱼一样充满鳞片,上锅清蒸

猪肉末剁碎炒香,放生抽蚝油盐,然后放到已经蒸软的茄子上

会有时令茄子的清甜,猪肉的香气

炒鸡好吃,特别下饭!


韭菜鸡蛋饺子馅里面加速食面

胡萝卜炒鸡蛋


吃饺子蘸白糖,小时候爱吃甜的,后来发现糖里加醋更好吃了,就一直保存下来了,这个糖醋和腊八蒜的呢个汤感觉还不一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麦当劳薯条不要沾番茄酱,点一杯巧克力新地,用薯条蘸巧克力新地吃。


泡面配薯片,尤其是青瓜味的薯片,简直nice


全麦吐司压扁但不要压的太实 然后两边都插在烤网的缝里 这样就变成U型了。最后放入烤箱烤到表面脆了或者发干就行 我是内里留一些软度好包馅料。最后配上自己喜欢的蔬菜丁和水煮鸡胸肉丝(块) 倒上喜欢的酱汁拌一下 比如蒜泥黑胡椒 老干妈孜然 O卡沙拉酱什么乱七八糟的 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简易版的卡塔就完成啦!热量还低 还有营养 我增肌时候的夜宵就是这个 味道老香了


一口鱼冻,一口蛋炒饭,好吃哭


香蕉裹上巧克力酱是我最喜欢的。放进冰箱再取出来,有种吃脆皮冰淇淋的感觉。


油条涮火锅


还真有一个!

peanut butter finger

美式开胃菜


谢邀。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说一些炒饭相关的吧…

什锦炒饭或者扬州炒饭里面的火腿换成潮汕肉卷,香气和味道都会上一个档次,事实上单纯的蛋炒饭加一些肉卷也会非常香…

蛋炒饭搭配糖蒜一起吃,会有一股特殊的香味,让人胃口大开。

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