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讲真这种情况遇到不少

快赢了就无尽嘲讽让后各种挑衅能反杀当然是最爽的

如果不行

那就学学电影《教练卡特》

卡特教练倒是很注重于在比赛中的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带出来的篮球手。所以哪怕他们面对著是与自己实力相差过多的对手也不会显得骄傲自满,就算对手过于强大也不会因此气馁,尤其是在影片后半场他们对局的时候被对面嘲讽,也没有因此发怒或者影响比赛(还是输了)。

心平气和,不轻视对手,不高估自己,不因他人而改变自己良好的状态,做到这些,你就已经是一个胜利者了

让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匿名
这个问题 刚开始玩lol的时候 菜 一直被虐 被嘲讽 当然很气 但没办法 技术不如别人就是不如别人。等我技术上来的时候 把别人打崩也不会嘲讽什么的 毕竟人与人气量 素质不一样 你就是杀100个人 说破天也就是一场游戏
打的不错,无视,打开网易云,epic sax guy播放,神抽傻龙,扭曲虚空,强效治疗胡脸,七小精灵玉莲印记野性之力炎爆砸对面脸滋养过牌回合结束,取消无视,谢谢
/ALL 要不是我们打野坑你能赢?有种出去sala啊?
真打不过那就是真技不如人小嘲讽(t-bag)这种没啥

开骂了就举报,要是能有啥惩罚不就够解气了


泻药

首答分享下自己的小套路……

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不用等游戏结束,你先考虑下这盘为什么输。

失误在你:那你生啥气?别纠结已有的结果,总结这局的失误,下盘打回来。

失误不在你:不要和嘲讽的人对喷,无视他,去夸对面那个打的不是很出彩,又没失误的那个人。然后你会发现比对喷更好玩的东西。

现在嘲讽的基本上是团队游戏,1v1要不是恩怨局要不是报复社会的,该举报举报,该打爆打爆。

如果你是单排,切忌喷队友,一定不要喷队友,无论多坑,最多嘲讽两句。因为下局如果他排到你对面还好,再跟你排到一起你不是要炸了?

另外,我觉得生气才是正常反应。 你在意,说明你在这局游戏里付出东西了。如果不生气,要不就是你真的有荣辱不惊的佛系心态。要不就是你在浪费时间,根本没把刚才的游戏当一回事。

泻药

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我才在昨天在游戏里面因为对手与队友合作害人(黎明杀机)导致被针对

我也很愤怒啊,不想憋著但是没法发泄

坐在那里自己想想

游戏本来拿来寻开心,全国十几亿人傻逼多了去了,哪怕百分之0.5的人是傻逼,也有七百万人啊!(大概吧我数学不好),打个游戏遇到傻逼在正常不过了!

有啥好气的呢?我是输了可是呢?我付出任何代价了吗?没有啊!傻逼赢了但是获得了什么?傻逼的帽子戴的更紧了吗?

生气还对身体不好呢,我还想多肝几年游戏呢!


他强任他强,我吃他三狼他叼由他叼,偷他滴大鸟里皮任里皮,把你当瓜皮他怂任他怂,偷他一波红他骂任他骂,跟我不搭嘎他说任他说,战绩不背锅他骚任他骚,我补我的刀如果这些不能让你在游戏时平稳心态,斗鱼606118,每天下午三点不见不散。基地爆炸,问题不大。心态炸裂?不存在的,反手皮你怎么说。


输了就输了呗,游戏而已,还能咋,就算他赢了得了钱还是咋了,你是输了,但是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场胜负罢了
右下角的举报
谢邀 除非再来一把把它赢回来否则消不了的。耿耿于怀对方胜之不武
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能反杀当然是最好,其次就是不要把自己和低游戏素质人群划等号。当他们开始说话有这个兆头的时候就屏蔽他们,首先眼不看为净,再者就是不想著和没有素质的人去理论、生气,因为这个时候你就已经和他划上了等号,把自己带入进去了,下意识觉得他能喷为什么我不能喷,然后旁人截屏看乐。我的话会先礼貌的问候两句(滑稽),然后屏蔽?对待低俗的人不能太绅士也不能太低俗
喷回去啊,不知道你在你的游戏里是什么段位,除非最最高端的rank不然都会有不少可以抨击的拙劣表现,对方无礼逮住就是喷,他失误了马上公屏6666刷出去
举报,屏蔽,点支烟或者喝口水,自己继续孤单的玩。
当然是再来一局!不然睡不著的好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