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玛莎拉蒂,就是颜值不高身高不高痘痘很多其他都很好。

2、颜值看的顺眼但是条件一般般。就是上班族,有车的那种。

是你你会选哪个??


2个都那么极端嘛,开玛莎拉蒂的,是脑子不好使吗?还能遇到我喜欢我。颜值好看的,即使条件一般般也找不上我啊,我选择普通人,既不颜值高,也一般般条件,


等我开上玛莎拉蒂再回来回答这个问题


虽然我没钱但是我还是选第二种 因为第一种的人估计我也抓不住


看需求咯,自己有钱就2穷的要死就1
谢邀。扔硬币决定吧,正面是玛莎拉蒂反面是帅哥,当你盖上硬币的那一刻,其实就已经有答案了

泻药。

先谈感情,自己最喜欢哪个就选哪个。

如果感觉一样的话,我选颜值高的那个,每天能饱眼福啊,而且孩子肯定又是一个小萌娃


这个得看你看哪个顺眼,和哪个在一起的时候舒服吧~

其实还是要因人而异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不深聊,看你自己想要什么。


哪个是爱你的且是你爱的就选哪个,如果在意将来孩子的长相身高,最好还是不要选又矮又丑的。

第二个,因为家庭条件差不多,不会去找家庭条件差太多的对象


个人选第二个。其实还是得看题主本人的情况啊。要是的确特别缺钱,有特殊情况的话第一个也可以。如果没什么情况,还是第二个吧


个人觉得第二吧。


有钱真是太好了!我选长得帅的


谢邀。 我会选择那个我看的顺眼的人......好吧,我觉得我会选择第二个

(果然还是逃不过颜控)


以前我的姐姐跟我讲过这么一个假设,

「如果有个智商高却长得不好看的的人和一个智商低却长得帅的人,你选哪个?」

我无法做出选择因为我想要一个两者兼顾完美的人。

这时候我姐姐说:「我会选择智商低却长得帅的人。」

原因是假如这个人清晨在你的床边醒来,她希望她看到的帅哥能给她带来一天好心情。


哈哈哈上面只是搞笑的一部分。

我的主观意见方面,我比较讨厌一个脸上都是痘的人。(长一点点没事,重点是太多了)我觉得一个满脸都是痘的人有可能是不怎么注意自己形象的人或者太自信了。一个普通人发现自己满脸都是痘的话肯定会去找各种方法医治,不然现在那么多祛痘产品从何而来。所以这个满脸痘的人肯定不是普通人。

客观来说 情人眼里出西施 。所以只要你看得顺眼,你觉得不在意某些缺点其实也就木有问题啦。但是既然你提出了这个问题,说明你还是在意的。

祝大家都能找到一个缺点都能被你说成优点的优秀男孩子 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