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23,晚上稍微睡得晚点第二天就有眼袋和黑眼圈,怕以后眼袋越来越大,求眼膜


  您好!眼袋是有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之分的。

  假性眼袋也叫「功能性」眼袋,多是因为睡眠不足,用眼过度、肾病、怀孕、月经不调、睡前喝水过多等原因引起的暂时性体液堆积。

  假性眼袋时而明显,时而不明显,这时候可以通过护肤品如眼膜来减轻。

  而真性眼袋是因衰老、长期熬夜、遗传及用眼过度等,导致眼下方脂肪膨出、皮肤松弛所引起的眼袋。真性眼袋只可通过手术方式治疗,按摩及眼膜是无法去除真性眼袋的。

  那为什么眼膜对去眼袋没有效果呢?要知道眼袋的形成有两大原因,一是眶周支持结构松弛,二是眶隔脂肪颗粒膨大。

  而眼膜并不能从根本上去除眼部膨出的多余脂肪,它仅仅是对眼周肌肤起到一定的保湿功效。

  虽然有些较好的眼膜对眼部眶隔膜有收紧的功效,眶隔筋膜挛缩会导致半年内眼袋变小,但同时它挛缩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变得更加松弛,导致眼袋反弹,再次出现。

  所以我要再强调一下,别再把去眼袋寄托在眼膜上了,唯一能彻底解决眼袋的方法就是手术方式。

  目前去眼袋手术方法可以分类为:外切、内切和微创。下面我就从不同方面讲讲这3种去眼袋方法的不同之处▼

  外切去眼袋手术

  就是在下眼睑沿著睫毛边缘做一条约30毫米长的切口,通过剥离,找出并剪除多余的眼袋脂肪,并根据需要适当切除多余的皮肤,再进行缝合,达到消除眼袋、紧致眼袋松弛皮肤的目的。需时约50-90分钟(根据眼袋大小)。

  &

  适合人群:下睑中重度膨隆型,且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者;决心切除眼袋同时紧致皮肤,改善皮肤皱纹者。

  内切去眼袋手术

  在眼睛的结膜面做切口,切口约15-20毫米,将眶内脂肪部分切除即可。需时约半个小时。

  &

  适合人群:单纯眶隔脂肪移位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求美者; 伴有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的轻度眼袋患者。

  微创去眼袋手术

  微创去眼袋无需开刀,只需在下眼睑做一个2-3毫米的微孔,通过微创技术把眼袋多余的脂肪排出,即可消除眼袋。手术时间20分钟左右,3到5天左右即可恢复,适合工作繁忙,害怕创口面积过大的人群。

  &

  适合人群:基本适用于所有眼袋类型;不希望遗留瘢痕者;对恢复时间有要求,希望尽快恢复者。

  &

  &

  总之,去眼袋的方法各有不同,要选择最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如果怕开刀就选择微创去眼袋,也不用担心恢复时间长不能见人,术后三天左右,就可以达到自然、年轻化的改变。??


眼袋一旦形成,想要通过眼膜去除眼袋,很难!

眼袋是因为里面淤积脂肪 形成眼袋部位凸起。去掉眼袋,就要去掉里面的脂肪。眼膜很难去掉实实在在的脂肪。

退一步来说,眼膜能够消融掉,那么需要多久呢??短期内的能看到效果 ,那么你敢用吗?长期能看到效果,那么你等得起吗?当然,我并不是否定眼膜的作用,眼膜还是能够有延缓 眼袋的作用的;眼袋并不明显的,可以尝试一下;但是切记 做好清洁!!有残留的化学药品在眼部位置也可能会加重这个眼袋的;

从医师的角度来说,更建议推荐手术来操作去掉眼袋,手术方法也更彻底。

可以看到你自己的眼袋部位是凸起的,这是它里面有脂肪的。这个脂肪一般有三块脂肪的:外侧脂肪、中部脂肪、内侧脂肪。手术去眼袋的原理就是要把这三块去掉。只要把这三块脂肪彻底去掉,那么眼袋就自然没有了。

不用对手术台忌惮。手术也有开刀和不开刀的区别的。

传统开刀去眼袋手术有内切和外切,做切口取出脂肪再缝合,创伤大,恢复期长,如果切去多余皮肤,导致眼睑外翻的风险也是很高,建议谨慎选择。

如果担心切开的疤痕,眼睑外翻的风险,恢复期,可以选择不开刀的手术去除的。

不开刀的方式就有溶脂去眼袋。这种去眼袋的方式就是 采用仪器 直接溶解液化眼袋里面的 多余脂肪,然后通过 针眼大小的 排压点 排出来。这类的方式就是只有一个针眼大小的 创口。容易恢复,不易留疤。

马满仓:女士不开刀去眼袋,手术前后(图)?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本人一直以来就有很深的眼袋和黑眼圈,其实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根治,不过减轻减缓黑眼圈和眼袋的方法倒是很多,下面推荐几个方法:

一、早睡早起。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是减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式。

二、睡前眼部按摩。在入睡之前可对眼部四周进行按摩,可有效减缓眼袋,让您保持年轻。

三、若实在需要一款眼霜,可选科颜氏或者雅诗兰黛眼霜,亲测效果一般,可能因人而异吧。


谢亲邀,亲可以试试梦蜗旗下刚出来的新款眼膜哦,一款是黄金眼膜,一款是胶原蛋白眼膜,针对亲的情况,建议亲用前者,有效改善眼周肤色、淡化黑眼圈的~

还有晚上建议少喝水,有些体质,就像我那样,晚上喝水多的话,第二天脸上就浮肿的,

还有平时可以适当运动一下,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帮助排湿~

双手对搓,然后热敷眼部,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平时也可以用指腹按摩眼部周围穴位以及头部~

除了眼膜,平时也可以用眼霜的,我最近一直在用soonature螺旋藻修复眼霜,这款质地温和,无有害化学成分(如矿物油、硅树脂类、甲基异噻唑啉酮、三氯生、三乙醇胺、DHT(丁羟甲苯)

)也不会产生脂肪粒哦~

最后祝亲天天拥有美丽心情^^


年龄还这么小,而且还是青春期,所以你就乖乖护肤,涂手头上在用的眼霜。另外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晚上不要熬夜,之前12点前要睡著啊。另外多运动促进新陈代谢,最近饮食也清淡一些,不要暴饮暴食。眼部累了要做会儿眼保健操,促进眼周血液循环。

眼袋很大才需要做手术根除,而且不一定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决心。如果硬要我推荐去黑眼圈的眼霜,我用过还不错的有HR的绿色管的那个眼精华,吸收蛮好,头部还有按摩作用,另外资生堂新透白的眼霜也是清爽保湿,有去黑功效的。悦薇系列眼霜和眼膜相对去皱纹的功效多点。你可以再做做功课吧。这些都是辅助的,更多要注意最上面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