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蓝光眼镜的防辐射层是不是涂层,可以用眼镜专用的清洁剂,或者水来做清洁吗?会把涂层洗掉吗?


当然可以,防蓝光膜层镀膜在镜片中间,不是在外表面,正常不用温水,热水洗,不要长时间在车窗前暴晒,就不会的,平时尽量不要经常干擦镜片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冷水加洗洁精清洗,冲干净泡沫,在用干净的镜布擦干净就可。尽量少干擦→_→


明确告诉你,可以。我基本都是用水冲的,冲之前最好用洗手液或者沐浴露清洗一下,然后再用水冲,水流要调节好,小水最好,不要用带泡的水龙头,眼镜片和水流在同一切面,有时候有气泡,多冲两次就好了,不会刮花,非常方便。


1.可以的

2.避免高温,车内暴晒和高度水


放心,镜片的镀膜使用水无法洗掉的。


只要不用热水,没有问题的。

记住镜片不能接触高温,会损坏膜层。


不建议用眼镜清洁剂,各种超标,建议清水加洗洁精洗下就行


谢邀,可以的,洗洁精加清水就能洗的很干净


可以的,涂层会随著时间损坏,单纯的水洗影响并不巨大,洗掉更不可能。


谢邀。

可以的。


谢邀。

可以用清水冲洗,不会把涂层洗掉。


可以洗,只要你不用热水。用清水就可以洗很干净,不一定要特别加清洁剂


镜片,只要不接触高温强酸强碱就没事。平时可以使用中性洗洁精加清水清洗镜片。注意,镜片尽量不要干擦或是来回擦,容易磨损镜片。

夏天车内温度是可以高达70°的,吹头发时也建议尽量摘下眼镜。


就算是热水在把你身体烫化掉之前,镀膜也不应当脱落,也就是说,只要是正规商家的镀膜镜片,拿来泡澡都是OK的


不请自答,20年2月下旬在网上买了一家评价很好、销量很高的防蓝光眼镜,戴之前我的眼睛经常干痒,根本不敢多看手机。自从买了这个眼镜后看一天手机都不累。

但是现在才用了两个月,我就明显突然感觉这个眼镜防蓝光的效果没有了

因为,我基本上天天戴著这个款眼镜,但眼睛又和以前一样又开始干和痒了。

我每天都会用水清洁一次,因为这个眼镜特别容易脏,加上疫情期间,更要注意。但我已经很小心清洁了,都是用凉水冲一下,然后用送的眼镜布擦拭,还是不行。两个月就报销了。

没办法,还得继续买。不然,根本不能工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