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小米下一部旗舰机可能会加入新功能吗?会是5G 手机吗?会用上屏下摄像头吗?


小米的下一部旗舰应该是小米MIX4 了。从小米9,再到 K20 Pro 的势头来看,MIX4 应该也有著更强的竞争力。肯定会加入一些新的功能,相机效果应该会更好。至于 5G,它可能并不是一个主要卖点,但 MIX4 肯定会有5G版本,不会是力推型号就是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有很大的可能会在 MIX4 上出现。


小米下一步旗舰机型应该是小米MIX4。

对于这款小米MIX4也是备受很多米粉的期待。

第一代小米MIX带来的震撼,相信很多人现在都还记得,但遗憾的是,之后的小米MIX系列再也没有给用户带来这种震撼。

不过小米科技高管在近日暗示八月份会有新机器发布,按照小米科技之前的产品策略,下半年大概率是要有一款旗舰产品的;那么这款机器很有可能就是MIX系列机器了,加上之前曝光的一些消息,小米在今年倒是有可能更新MIX系列机器,按照正常的迭代来看,该机大概率会叫做「小米MIX4」。

不过最大的亮点就是关于屏下摄像头的处理方案。

目前小米MIX4和华为Mate40系列都有这样的消息爆出,不过到底谁能够提前采用这样的处理方案,确实能够吸引不少用户的目光。

有消息称,前几天由维诺信公布的量产版屏下摄像头也会由小米MIX 4优先搭载,因为之前小米和维诺信之间有著不少的合作,因此看来是有一定可能的,此前还有消息称维诺信和华为签署过一份新的供货协议,这批屏下摄像头会优先供给华为

另外就是屏幕刷新率的问题。

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前些日子爆料称,120Hz的MIUI会吊打90/120Hz的MIUI,鉴于目前小米的120Hz屏幕为LCD材质的,因此在MIX 4上很有可能采用OLED材质的120Hz刷新率屏幕。因此,外观更可能是这个样子。

在相机参数上,爆料称小米MIX 4将首发1.5亿像素,其实在之前有消息已经称到小米已经拿到这颗摄像头,以及超级潜望长焦摄像头,前者是三星为小米量身打造的顶级手机感测器,拥有1英寸超大感光面积,1.44亿像素,支持四像素合一,实际的拍摄效果要好于小米10 Pro采用的1.08亿像素三星HMX,相比于目前小米最高的1亿像素又增加了一半;不得不说,小米在高像素这条路上真是越走越远,看样子真的是尝到了甜头。

而这颗超级潜望长焦摄像头,则比华为的潜望镜头更强,据传支持足足120倍数码变焦。消息中还称到这次搭载的很有可能是4摄组合,1.5亿像素超大底镜头、一颗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超微距镜头和一颗超长焦镜头;但在这个消息里有意思的一点是,它还有一个TOF镜头,这样一算应该算是5摄了;具体功能是否和iPad Pro上的那颗是否相同,但是魅族都添加了TOF镜头,小米再添加也并不意外。


今年屏下摄像头大规模量产的概率不高,演算法优化还需要细细调整,这些都是需要话费时间的

明年可能会是屏下摄像头的元年

5G不出意外mix4就会出一版5G的高配版本

对于mix4的期待,大概率是上挖孔屏加双曲面


5G已经商用,那么无论如何得出一台5G手机的,交个作业呗~

至于屏下摄像头,不好说~


这些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定会越做越大。


5g是肯定了,这是趋势不算新功能,新功能估计是屏下摄像头。


就按照目前来看,下一部旗舰发售时间不会很远。

5G有了你在大部分地区也用不了。

新功能?我觉没啥新功能,啥能叫新功能。

屏下摄像头在下一代很难见到了,下一代志不在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