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在当时的情况下,统治阶级十分重视,并加以研究的情况下,在缺失众多经验与知识的这一前提下,历史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谢腰

介于宋代科技还完全完全完全无法理解现代科技的产物,要么被当作妖怪就地正法,要么被当作老天爷的赏赐,上供皇上,要么发展个邪教,然而一个手机的助力并不大,拍照之类的功能应该很重要,做个东方不败之类的……

以上。


一部手机……如果不用来发电请问跟谁联系?毕竟全地球就一部手机。
宋朝会是全球唯一的电力供应商只靠一台手机就可以


你没看过下面的文章?


会皇家收藏然后,供起来。

每逢戎祭,总会拿出来。

代替传国玉玺,后代指纹验证功能。

然后就不是下太子诏书了,而是——来来来皇儿,把你的手指在这按几下←_←
一部手机?让宋徽宗查查百度,你不富国强兵就得 ,你儿子 ,宋朝 ,赶紧把奸臣杀了。联盟抗金!


如果只有一部手机的话那么它的好多功能就无法使用了,尤其是依靠网路的,比如社交软体,在线视频,来电简讯等。我把我手机所具有的功能想了一遍发现,最可能有用的功能就是~相机(包括补光灯)。或许会发展出一个教派,手机就是圣物。可以摄人魂魄(照相),可以发出圣光(补光灯)。其他的功能应该不会有什么发展前途了吧。当然了摄像功能也是作为相机的补充,有没有知友开个脑洞补一篇《神机教派》的大作!
没信号

你说的可是核动力手机?

那宋朝瞬间灭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