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易黑色素沉淀 很正常,产后身体各项激素水平维稳,会慢慢白回来


怀孕后变黑,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是因为怀孕后激素水平增高,尤其是雄激素水平增高导致的色素沉著。这种情况不需要用药物调理治疗,分娩后随著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皮肤的颜色也会慢慢恢复。

我怀孕的时候脖子、腋下黑得像几个月没洗澡一样,真的特别难看,生完后就褪了~恢复到以前一样了~所以不要太担心,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怀孕之后皮肤之所以会变黑,主要是因为在怀孕以后体内雌性激素发生很大变化会上千倍增加,雌激素的增加不仅可以使外阴黏膜、皮肤出现著色现象,还可以使乳头、乳晕出现局部著色现象主要是雌激素造成,也可以使皮肤颜色变黑,并且有人还会在脸上长色斑都是由于雌性激素引起。

但是出现这种情况不用太担心,等到生产完,恢复的过程中,身体激素会慢慢变平衡,代谢也会变好,这些黑色素就会淡化。


孕期由于受到孕激素的影响,再加上孕吐或者各种反应休息不好,孕期也要好好护肤使用孕期护肤品,这样子产后才会慢慢恢复过来。


生完22天了,已经变回来了。孕期一直被说黄,黑。脸比手黑了不少。于是买了小白瓶啊,VC精华啊,天天用,好一点也没好哪去。生完发现,现在脸和手差不多了~~明显白回来了一度至少。


怀孕期间,由于饮食,熬夜,焦虑因素都会产生自由基富集,促进黑色素产生导致色素沉著,充分睡眠,保湿,保持愉快心情很重要,产后调整,使用还原性的功效原液,能有效改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