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很好祛除,一般用激光调Q755,很快就祛除干净了。

但雀斑是一种色素障碍性皮肤问题,机体黑色素分泌异常,尤其是受光照紫外线刺激反应强烈。

所以雀斑祛除后,一定要主要防晒!防晒!防晒!

切记防晒并不只是在夏天,一年四季紫外线都存在,室内室外也都存在,只是紫外线强烈程度不同。所以防晒要做的一年四季的坚持,一旦防晒不好,几次下来,就会又生成雀斑,属实不易。

切记,雀斑者,要防晒!


去除很难,就算是激光,皮秒也都会反弹的,我自己也是雀斑,但是我的是淡化了~我也明白根除不可能


我也是有雀斑现在好了


激光,1-2次就搞定,就是防止留下色素沉著。必须防晒


我是做做光子嫩肤,没有的


用物理疗法,液氮冷冻满脸涂布法。满脸在多的雀斑也可以一次治愈,即经久又干净。有治疗后二三十年不复发,甚至一生都不复发。但是也有个别的几年后复发的。


试了那么多方法,我是内外结合慢慢调理好的,现在好了很久了也没反弹。


雀斑虽小,但是它非常影响一个人的颜值,它会使人的脸显得脏脏的,再也不复清透水亮的肌肤。很多人为了能够清楚雀斑,尝试了大大小小的方法,有的有一定的作用,而有的完全没有效果。那么满脸雀斑要怎么去除呢?从这3点下功夫,不久后能看出效果

1、在饮食上下功夫

虽然用饮食调理来淡化脸上的雀斑,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但是这种方法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比较安全和天然。饮食调理淡化雀斑,最重要的就是补充维生素。维生素c有美白的功效,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对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色斑的淡化,有很好的功效。这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2、护肤品要选择利于淡斑的

市面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也有很多功能性的护肤品,想要淡化雀斑,就应该选择那些有淡斑效果的护肤品。护肤品淡斑的效果并不是那样显著,也不可以把雀斑淡得无影无踪。但是护肤品总有护肤品的功效,可以在淡斑的同时让皮肤状态变得更加的好。不过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三无产品不要使用。

3、医美祛斑

医美很多人都会选择的美容疗法,不同的医美项目祛斑的效果不同,其中最为显著也是最为人们所采用的是激光祛斑。激光祛斑的原理就是通过激光束穿过真皮表层破坏色素细胞,这些破坏的色素细胞碎片就会被人体吸收。只要是正规操作,不会对皮肤表层产生损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次激光祛斑并不能完全去除脸上的雀斑,应该分几次进行。

中医治疗雀斑的效果好吗?

中医治疗雀斑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副作用相对少很多。中医内调治疗雀斑需要一个过程,并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可以采用水牛角60克,羌活、防风各30克,白芷15克,红花15克,用水煎服,一天分两次服用。中医治疗雀斑还有其他方法,除了中药治疗之外,还有一些外敷的药膏可以使用。我就是通过中药调理好的。

雀斑影响一个颜值,大多数情况下是遗传所得。可以去除或者淡化色斑的方法有很多,希望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