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袋麻婆豆腐调料和一块豆腐然后煮一起。

更多复杂做法请下载app下厨房查阅。

@下厨房 广告费这边结一下谢谢~


正宗的麻婆豆腐要用菜籽油,牛肉末,郫县豆瓣酱。但是管不管他正不正宗,咱普通人家只求个味道不是。首先本人喜欢麻辣口儿,所以根据个人的私房经验来说好吃的麻婆豆腐是这这样产生的:一块上好老豆腐提前泡下盐水,焯水也行;辣椒、蒜切末、郫县豆瓣酱适量切末,猪肉切大沫儿。起油锅,冷油放入猪肉炒出油,再加入花椒适量辣椒沫儿煸炒一下下,接著放入蒜以及郫县豆瓣酱沫儿,炒出红油后加一点火锅底料。接著加入适量水再倒入豆腐,水开后转入中小火加生抽老抽少许一点点还有一丢丢糖提鲜,稍微炖至入味即可。起锅前可调制一个薄芡。最后装盘撒葱花装逼润色。俗话说快火豆腐慢火鱼。最后祝成功!


准备豆腐,郫县豆瓣酱,葱姜蒜,油盐糖鸡精十三香酱油,火锅底料,热水。

热锅下油,葱姜蒜末,

火锅底料一勺,酱一勺,

加水下豆腐小火煮五分钟,

尝尝咸淡,适量加盐糖鸡精酱油十三香。

最上面撒上花椒粉,加热油。


麻婆豆腐,又麻又辣下饭首选,简单易做分享做法:

食材:豆腐 200g、郫县豆瓣酱 50g、油 20g、辣椒 50g、生抽 10g、花椒 20g、肉末 100g、姜丝 20g、葱丝 20g

1、豆腐切块。2、锅中倒油。3、放入葱丝、姜丝、花椒和辣椒。4、翻炒均匀,放入郫县豆瓣酱爆香。5、放入肉沫进行翻炒。6、放入豆腐、淋上生抽、加入清水。7、小火慢炖5至10分钟,勾芡收汁出锅即可。又麻又辣的豆腐放到米饭上,用勺子舀上一勺放入嘴中,美味的感觉不要不要的。做法简单,你也动手做一个吧


按照自己的想法决定


很随意,能吃就好,好吃就好,哈哈哈


买一盒郫县豆瓣酱,加入小葱花,完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